close

張小愷有個愛看書愛買書的老媽
她瘋狂迷戀書的程度在好幾年前
她的書架都堆不下書開始沿著牆壁排列的奇觀之下
張小愷的外婆就對張小愷的媽下了"禁買書令"
不過.....和simon在外買了房子後....
這道禁令就失效了
瞧瞧連老公的求婚台詞
"你的書慢慢的霸佔了我所有的書櫃
調味料淹沒了廚房
衣服滿出了衣櫃
最重要的是...
你的體貼霸道的包下了我的心
So
Will you marry me??
請選擇
    YES     
NO"
就可知道....我有多愛買書了~^ ^

以前的書 FOR Lynn
多了張小愷後....哈 童書也列入我的採購清單了
在張小愷還沒蹦出來之前
他老媽我就給他買了一堆書
而現在他蹦出來...每個月也都替他添購幾本書的情況下
他開始有了他的書櫃區,屬於張小愷的兒童圖書館

lynn相信愛看書的孩子不會變壞,因為我也是好孩子ㄚ~
(笑....因為說的太心虛了^ ^)
不過...打從他娘胎我說故事給他聽
到他一出生我就給他在床邊放小書
為了 就是讓他從小培養個書卷味
以後跟老媽一樣愛看書^ ^

{###_lynncute/146/1031276851.flv_###}
4個多月...就已經會自己翻頁了~

5個多月,拿起他的小書就很有架勢了


六個月,愛聽故事,愛摸書上不一樣觸感的地方

而現在...書是他的玩具><
十足的破壞狂
最愛把書架上的書都丟在地上才開心
{###_lynncute/154/1104218088.flv_###} {###_lynncute/154/1104218087.flv_###}
寶貝ㄚ....書是拿來珍藏的
你再搞破壞...
以後媽咪爸比的書房就是你的禁區
敢踏入一步,屁屁遭殃伺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