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的心情真的好複雜ㄚ~~~
因為~這麼夢幻~目前排行我和simon心中的第一名民宿~就是這間^ ^
和simon住過至少超過50間以上的民宿
很多間都讓我們有"怦然心動"的感覺~想一訪再訪
但是~沒有一間讓我和simon~有過"要是能一輩子住在這裡"該有多好的感覺?
所以~很想藏私~怕以後越來越多人去定我就更難訂啦><(雖然~現在已經不是很好訂了><)
但是~不紀錄這麼美的地方,對不起自己ㄚ><
不過~太棒的地方~大概1篇2篇寫不完~所以~就分篇慢慢記錄~這個好地方吧~^ ^

米拉夢地為在花蓮壽豐的鄉間小徑上
導航應該是找不到這裏的~要不是主人小王來帶我們~我們大概永遠找不到吧~
這麼一個位在鄉間的民宿,就非常非常適合鄉村風^ ^
所以~我們一進來我們的房間,就被這濃濃的鄉村風所吸引~^ ^

這裡的一磚一瓦,幾乎都是小王自己設計打造
學設計的小王~真的很有品味~
所以他布置出來的空間,真的很有味道~
每個東西~看似隨性擺設,但其實在這個空間都有一定得存在的理由~

哈~假壁爐~但真的放一台暖爐~
別有一番趣味,在冬日的夜晚也真的很實用呢~^ ^

真的是一個很美的空間~

而且~如果晚上想下廚煮點小東西~^ ^
這裏也有貼心的準備一個小廚房空間
杯碗瓢盆樣樣俱全~還有電磁爐
那天,我們五點多就在四代務農用完晚餐
老公晚上餓了~就在這裡煮泡麵來吃~^ ^很方便哩~^ ^


房裡的床很舒服~超好躺~^ ^
民宿主人也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想上這個空間
或是沉澱心凝,或是多花點時間與家人相處
所以~這個空間沒有放置電視
多是四處隨意擺放的書籍
還有一台非常復古的cd player~與超多的中西式音樂cd
讓我們可以依心情喜好,選擇流瀉在這室內的音樂~真的很棒呢~^ ^

那晚~選了simon愛的音樂~我則躺在床上看著一些旅遊書籍
小愷~則挖寶找到了撲克牌還有小車子
要simon陪他在地上玩耍
一家人~都在這房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活動~^ ^

介紹完室內的基本空間~
我們來看看浴室吧~^ ^

很喜歡小王的這個巧思呢~
隨手可得的叉子湯匙
稍微灣折加上後加工
變成這麼一個美麗的藝術裝置又兼具實用性的衣架
哈~應該叫老公認真學一下
也來替我們家進行個藝術畫的居家改造ㄚ~^ ^哈哈~

這個浴室~我也是超級滿意ㄚ~
夜間比較拍不出效果~
等一下的日間特集再來敘述,我喜歡他哪個點囉~^ ^

晚上~在戶外與另一半或三五好友在這個空間小酌
看看滿天星斗~也是很愜意呢~
哈~下次~要來約大家一起體驗這魔幻空間ㄚ~^ ^

白天的房間~

哈~這本是我昨夜敗讀的書~
看完書~真的對小王佩服得五體投地ㄚ~
哈~有興趣認是米拉夢地的~可以去書局看看這本書喔~
會對生活有不同的想法,也會更佩服小王當初那種毅然決然放棄台北的繁華選擇來花蓮落腳開始的勇氣

哈哈~浴室上方那大片玻璃~
就是我愛這個空間的最大理由啦~
邊泡湯邊看星空~多愜意浪漫~^ ^


哈~這張是被老公出賣~
但他覺得這光現真的很棒~^ ^
不過~在日光下化妝的感覺真不賴~
有多少人可以享受這樣的感覺~^ ^

我們住的房間~
這一排房子共三間房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
這些房間有木門可以互通~所以~遇到大組客人時(約14人)
可以"互通有無"但夜間要入睡時又可保持各自獨立與隱私
我之所以說他不好預約的原因~
也是因為小王他並不是"專職"的民宿經營者
他也有工作~所以民宿只經營星期五至日(但如長租也可接洽^ ^)
且他一次只招待一組客人
所以~最少一個人,最大值14個人
並不會因為房間數還夠~就額外再接客人
這點....讓人又愛又恨~~因為~害我訂不到這個月的房啦~~~><

大紅窗好顯眼ㄚ~

在戶外拍一下幸福的一家三口~
小愷要先按暫停啦~~~
希望可以更快補足後續的介紹~(主建物/公設/餐飲)哇~好多可以詳細記錄ㄚ~^ ^
美麗的米拉夢地~下次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