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倉促的決定了這次的捷克行
和網路上的大大們大都花了半年以上時間計畫
lynn僅1個半月的準備期
似乎來的不夠周延

但是..意外也是旅行中美麗的錯誤
或許..錯過了這一個景點
但是你可以發現另一個世外桃源
或許..錯過了大家推薦的餐廳
但是..也許有更美味的點心等著你
旅行...若是一味的尋找
那將失去很多的樂趣
所以..對於這趟旅行
我們抱持著..順其自然的態度
勾勾手..不吵架
不為任何意外而讓這趟旅行留下摩擦爭吵

然而..也不能完全隨機心態啦~
慶幸網路世界的發達
Lynn還是整理出了一本捷克行葵花寶典
希望讓我們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國家
不至於不知所措^ ^
筆記內容粗分為

17天旅程扣除飛行時間後的15天
行程規劃圖與利用IDOS查詢的交通時刻表
http://www.idos.cz/JRCis.asp
進去的畫面選擇要搭的交通工具
(右下角先轉換成英文介面,才不會看不懂喔~)


不過網路上很多人說
歐洲的交通很多變  隨時會改
所以建議出發前還要再確認一次印出
即使班次有變
要買票拿著印好的班次資訊也比較不會雞同鴨講︿ ︿

各景點的路線走法
圖文並茂的方式
應該會降低迷路的機會吧^ ^

已經開始盤算著要帶多少錢去敗家的lynn
當然也要有血拼指南
哪一個地方比較便宜
哪一個牌子比較好
當然也要算精明些囉~~^ ^

要買東西 當然要先算清楚匯率囉~
所以..換錢也是一門重要學問啦~~

包括車票/商店營業時間/郵局....等等
反正看到覺得重要的資訊一併整理近來

地圖當然是一定要的啦~~
沒了這些東西
那我哪分的出東南西北阿?

在布拉格要耗6天
所以一定要很清楚這個地方的電車/公車/地鐵資訊
不然...就不可以好好欣賞這個城市囉~

當然不能忘了最重要的住宿資訊
要不..可得在異鄉流落街頭囉~~
整理了所有資訊和來往的伊媚兒
確保自己的權益喔~

有的旅館附的地圖實在是粉不清楚耶~
所以利用上次介紹的好用網站
自己去搜尋拼貼出的地圖
醬應該可以順利找到住的地方吧^ ^

佩服自己的筆記公主封號之外...
還有不少人預約將來要借
也有人開始問下一站我要去哪裡??
他們可以幫我想  我幫他們整理筆記@@
不過。。。大家都有一個很大的疑問?
ㄚ...你那麼脫線...弄丟或忘了帶怎麼辦???
ㄟ...怎嚜對我那麼沒信心..生氣><
哼..我可是做好準備的啦~~別小看我
這本寶典是要放在行李箱中
我另外還會將這裡的資訊整理成迷你2本
我和寶貝各持1本
我就不相信。。還會出什麼差錯
哈哈哈~~真佩服我自己呢︿ ︿

再10天。。我就在飛往捷克的飛機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