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想過到捷克旅行前
也許是小女子太孤陋寡聞吧...
壓根兒沒聽過"菠丹尼"

網上逛ㄚ逛
每個人都推薦一定要買菠丹尼
連前天去財務部請同事幫忙問歐元匯率
她一聽到我要去捷克
就問:Lynn,可以幫我買菠丹尼嗎??
天ㄚ...真的那麼有名嗎??
聽說..好用程度不輸歐舒丹
只是歐舒丹更廣為人們所知^ ^

既然要敗家。。
當然要知道有啥好東西可買。。
所以上網找了很久
終於讓我找到菠丹尼產品目錄啦~
呵。。已經開始想買香噴噴的精油沐浴產品
還有好用的超多口味香皂。。。
哇。。我們的行李裝的下我想買的所有戰利品嗎??

呵~有興趣的大家
趕快在下禮拜五我出發前發伊媚兒跟我說囉~
附上目錄讓大家參考啦~~^ ^










arrow
arrow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