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約會的黃道吉日嗎??
久違的朋友們
都選在今天傳簡訊問後與約日期聚餐^ ^
看來..我得努力減肥了> <

想去 燙個捲髮。改變造型
可  又猶豫著 直髮 好像也不錯耶> <
哎呀..真是煩惱> <


Good night my you~

當我 想著你的時候
而你 也正好想念我
這就是--愛戀間的默契嗎??

下午,收到那封mail的時候
突然,好想好想你....
想起,和你一起上市場的甜蜜
想起,教我選柳丁的你
想起,選魚一定要選深海魚的你
想起,讓我站在推車上推著我的你

轉寄
一串字
delete.....
突然 想把一時想到的話當作今晚
good night my you的主題...

密件副本
而你 仍是唯一的收件者
只是不想  讓你看出 我的念頭..
沒想到  你就是懂我在想什麼...
> <不過  這也就是默契吧^ ^

那封信  除了讓我想起生活中平凡幸福的點滴
也讓我 想起了你的流浪夢
嘿~如果 當你想流浪的時候
別忘了我是你最重要的行李喔...
(我會努力減肥,不讓你負荷過重的^ ^)
我也想。跟著你一起去流浪
走訪世界各地
而每到一地 拜訪當地的市場
然後在小小的箱型車外架個爐子/或臨時租借的公寓
用各地的食材,為你烹煮異國最新鮮的美食
讓你充滿精神與活力。幸福的繼續著你的流浪...
不過^ ^你得加緊培養你的照相技術
透過鏡頭。紀錄著我們所有的幸福喔^ ^

如你所說。哪都可以。只要  和你在一起

ps~呵..我會留著今天收到的戰利品
  舒服的幫你按摩喔^ ^
        慢慢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