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昨夜,感謝你的一路相隨...
讓我不覺寂寞也不害怕...
我就是那麼容易為你這些體貼的小舉動所感動
看到你的擔心
看到你對我如此在乎寶貝
我就覺得自己 真的很幸福...

想像著 你站在我家門外看著我的窗
想念。擔心。心疼。的神情
想著你說
對你而言 我比你還重要的寵溺口氣..
我好想 馬上給你一個大抱抱
告訴你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你....

你說:你會不會覺得我太黏你了?.....
大傻瓜...
我好喜歡好喜歡你這麼黏我
我喜歡 你突如其來的mail
我喜歡 你無預警的打電話
我喜歡 每天捨不得睡也要說的對話
我喜歡 你的每一個心情 都想第一個與我分享...
那樣 我更可以確定 我在你心中的份量^ ^
還怕..你哪一天不想這麼黏我了呢...> <

我想要 一直讓你要幸福的表情
就如同他說的 你的線條硬梆梆...
我要用我疼你的方式
慢慢的 讓你不自覺得揚起幸福的微笑
是不用明說 旁人就可以知道你正驕傲著你的幸福^ ^
我一定會讓他們 很忌妒很忌妒你的

因為有你  我已經知足了...
因為 可以送你禮物 我已經感到無比幸福
我送你的禮物...
雖然 不是昂貴的 不是實用的
但是 可以一直在你身邊
可以 一在身邊 那有多麼美好ㄚ 我是這麼想的.....
就像 都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 融入彼此生活中的感覺.....
即使不在身邊 也能感覺到...

此刻的你  是否  聞著甜甜的香味  笑的甜甜的呢??

ps~怎麼辦..好想和你一起手牽手漫步在油桐樹林間  
       聞著淡淡花香 悠閒的度過一個週末
       好想 在有如細雪紛飛的花雨中 透過你的單眼鏡頭
       對著你微笑 成為你的最佳模特兒
       好想..好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