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做什麼卻都提不起勁> <
滿腦子是空白還是想太多沒空間可插入其他檔案我也分不清
嘆氣> <
嘿..不猜 不問 不說 好嗎???

..............................................................................................................

2005/12.16-12.18阿里山日出行
成員:simon .阿不 .珍妮 . 我
缺席名單: 害我們延期到現在卻還是缺席的gobby
嗚~ 我都還沒和gobby一起出去玩過啦> <
可惡的gobby竟然拋下我> <

星期五 10點多結束聖誕佈置的工作
到車站接到阿不和珍妮 開始我們的阿里山2天2夜之旅
再開了5個多小時的車(真是辛苦了偉大的司機simon)
凌晨3點多 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阿里山小豁車搭乘處


不過 因為距第一班發車時間6點還有一段時間
在又冷又累的情況下
我們決定先回車裡窩著睡覺^ ^
5點忍著疲倦起床步行去乘車處 已發現是人山人海
不過 好險^ ^我們還是順利搭上第一班車且還有位子可坐^ ^
可...> <  搭車到一半 我發現 原本黑濛濛一片的天空
怎麼突然多出了色彩> <


這才知道> <原來他們所謂的看阿里山日出
是看太陽真正升起的那一剎那...
而我所謂的日出...是那種從黑暗到光明的一剎那..
這中間 有段落差耶...害我小小沮喪了一下> <
虧我那麼早 犧牲睡眠就上山
還是沒看到我期待的那畫面...> <
沒關係 ..下次的日月潭露營 我一定可以看到的^ ^
雖然沒看到理想中的日出畫面
但是 還是看到了另一種日出的美景






還是覺得 很漂亮..所以 後來也釋懷了許多...
看完了日出 我們步行下山
阿里山的風景 真的很美
有美麗的楓紅                                                             高聳的林木
  

沿途的美景 謀殺了我們超多記憶卡的空間^ ^
我也撿了許多片美麗的楓葉 作為我此行記憶的禮物^ ^

既然來到了阿里山 當然不能錯過了奮起湖的鐵路便當囉~~
  


看起來 菜色挺豐富..顏色配的極鮮豔
但 價錢可不便宜 一個便當要價100元喔~
不過 你如果問我好不好吃ㄚ??
呵...我會告訴你...竹筍湯超好喝的啦 ~~
因為...lynn最不愛吃便當了> <

吃完了便當 逛一逛奮起湖老街
買了好吃的黑糖小麻署之後

我們就前往我們住的民宿~ 伊谷咖啡民宿
是一家很棒的民宿喔~

有熱情的老闆娘一家人
晚上還安排住宿的客人
抓溪蝦 做麻薯
 
這間民宿 有別於一般民宿  倒像極了大家庭
大夥一塊在庭院中聊天 享受自己做出來的美食
倒是別有一番滋味^ ^

夜深 回到房間 小飲一下小米酒
ps~小米酒還不難喝說^ ^喝了燙一下喉嚨..還挺舒服的^ ^
討論明天的景點規劃
(老實說~這趟旅行真是隨性^ ^
 出發前 只知道 民宿住哪 要去看阿里山日出
 其他 完完全全沒規劃...^ ^  我們真的很隨性^ ^)

最後決定去七股鹽田 所以lynn又排進了嚮往已久的海安路^ ^
然後 一夥超累的人 決定睡到8點在起來^ ^
已經 很久不知睡眠超過8小時 是什麼樣幸福的滋味了^ ^

 隔天一大早 享用完豐富的早餐
和這間充滿人情味的可愛民宿拍照告別後
我們趨車前往最後一天的目的地 台南^ ^
第一站 藝術氣息海安路^ ^
 
   
 
真的覺得很棒 很有創意 ^ ^
不過 還是有可惜的地方> <
沒找到我想要看到的像片景點> <
下次 等小杰告訴我好了^ ^

接下來 出發去七股鹽田
果真是土包子我耶> <
我還一直以為鹽田是由細細的鹽堆成
結果 現在才知道 跟本是一大塊的結晶體^ ^
所以lynn也偷偷塞一把當紀念囉~~
不過 拍起來 真的有像在冰天雪地的感覺
害一直嚮往看到雪的lynn
像個孩子把鹽塊當雪把玩^ ^
什麼時候 可以看到真正的雪呢??



離開鹽田  由阿不帶我們到彰化 吃完全蚵大餐
雖然 蚵不難吃 不過一整桌放眼望去 只有蚵的時候
嗯...有一種 反味的感覺> <
不過 如果單吃的話  其實 還不錯吃啦^ ^
所以 還是要感謝阿不帶我們來吃這到國宴料理囉~~^ ^

其他~~
1.阿不和珍妮 看起來很幸福 要繼續幸福喔~~^ ^
   不過 他們拍起照的搞笑模樣 更讓我覺得他們真是可愛^ ^
2.可惡的simon..都不幫我把那開的滿山滿谷的聖誕紅搬回來
   沒誠意啦> <不過 看在你臉上手上的傷口
   還有車上草莓糖葫蘆的味道..算了 ....只好跟我無緣的聖誕紅說88
   山上的聖誕紅    火紅的美 真令人移不開視線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