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愷愛玩沙~
可是。。。在外面玩沙真危險><
怕有陌生人放什麼玻璃碎片或其他垃圾
怕有貓貓狗狗的大便
所以。。。媽咪冒了會被罵的危險。。。
帶張小愷來公司玩沙好了︿ ︿

反正假日公司開放員工使用運動館
爸比和其他同事相約來打羽球和籃球
我們這些眷屬團
就帶著小小孩的玩沙工具組在空中花園的造景沙區玩沙︿ ︿
(ㄟ。。。我們有認真把狀況復原啦~哈哈~)

CH的一雙可愛子女
兩個小傢伙真的很玩玩沙
還堆出一堆堆的沙山

張小愷一直盯著小哥哥姊姊的作品



張小愷的這套麵包超人玩沙祖
是oreo姐姐從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
哇~暑假快到囉~
一家三口的墾丁沖浪行也要出發囉~
到時,再跟oreo姐姐一起去玩沙︿ ︿
一定很好玩~

呼~玩沙玩的好累,日頭也炎炎
去室內替爸比加油吧~

爸比和一群人打著羽毛球

媽咪則說手癢要來打籃球~
哈~寶刀未老︿ ︿
還有後進RD看到我要打球冒出[lynn。。你會打籃球嗎?]
拜託。。。我可是達方女籃之前連續2年冠軍耶。。。
馬上連刷好幾顆空心~
哈~甘拜下風吧︿ ︿
想當年剛進公司,每晚的3對3鬥牛
老公也是我的手下敗將哩~
唉...不過生張小愷後
那個晚上大家一起來運動的日子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啦~

爸媽去運動
張小愷當自強

拿著他的海灘球要學媽咪投籃...
ㄟ...這還有一些高難度
乖~等你長高點喔~

那...我來打羽球吧~
張小愷搶過爸比的球拍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哈~看來小傢伙頗有得到老爸真傳
架式十足哩~
爸比也是達方羽球冠軍喔~
所以...等你大些
爸比教你打羽球
媽咪教你打籃球
讓你變成運動健將啦~哈哈哈~

不過小傢伙顯然不領情
不一會兒就又跑去和ethan的兒子王董在一旁玩玩具^ ^
哈~反正他開心就好^ ^

一個很悠閒的假日早晨
感謝公司提供場地開放給員工^ ^
讓大家可以相約一起全家出動來運動
爸媽可輪流看小孩
眷屬可互動聊育兒經
小朋友有玩伴^ ^
下次,張小愷還要跟爸比媽咪一起來公司玩喔~

ps...大家看到張小愷...都想婚想生啦~
       那個阿布叔叔(還是阿姨?)還有Kan/Chiron叔叔
       趕快加油追進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