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48.jpg  

這一次~為什麼會突然跑到很近的新竹住呢?^ ^

哈~因為看FB上有其他的媽咪們分享有關煙波飯店~竟然有"baby's working holidy"的活動

因為本來就想邀婆家北上來玩~

所以看看這活動~小人兒有體驗活動~又是在星期六~四人房~含早餐5999~

還可以接受的價位~^ ^決定~那就大家一起來這裡住吧!^ ^

順便提前幫11月生日的老公提前慶生^ ^

IMG_2941.jpg

煙波的房間~挺中規中矩的

床還算舒服~我睡得挺好的~哈~^ ^

我們的房間窗簾一拉開~還可以看到外面的綠意~感覺還挺舒服的^ ^

不過....也就比較沒隱私

因這棟樓層都不高啊!

IMG_2946.jpg

一進門的小吧台~

IMG_2943.jpg IMG_2944.jpg

還有個小客廳~其實也挺大的^ ^

IMG_2945.jpg 

晚上我們到大哥大嫂那間房替老公慶生聊天~

那麼多人擠在房間也不覺擁擠~

IMG_3389.jpg IMG_3391.jpg  

忘記拍浴廁~

有乾濕分離的衛浴~也還有浴缸可以泡澡^ ^

浴室出來有小小的衣物間~還有提供燙衣板和熨斗^ ^

看來這裡應該都比較像商務型的飯店呢!

IMG_2954.jpg 

本來~應該要繼續寫~關於這裡的公設和baby working holidy的內容

但><照片太多~還在整理><最近@@真的真得好忙卻又懶人病發作><

所以~留著下一篇再記錄

先來記錄那天的秋蟹大餐~^ ^

IMG_3092  

煙波有不少餐廳~

當初看了飯店從入住到隔天退房

中間都有安排不少活動

想說本來就是安排一家人在一起~讓婆婆享受含飴弄孫的天倫之樂~

(雖然@@結果婆婆跑去新竹久違的朋友家敘舊~哈)

所以~也就不要在外出找美食~晚餐就吃煙波的餐廳好了!

煙波好想有2~3間餐廳可以選擇

而網路上~剛好醉月樓(偏港式飲茶)的餐廳有秋蟹料理~

想說老公和小愷都愛吃海鮮~不然就來這間試試

(不過....我覺得秋月樓從外觀看~好老舊啊!不過餐廳內部就還好^ ^)

IMG_3047  

吃秋蟹的專業道具^ ^

這次的秋蟹料理一共6種口味

起司奶油蟹/星洲橋底蟹/湖南大千蟹/廣式煲蟹粥/醉月麻油蟹/新加坡胡椒蟹

我們一共4大2小來用餐~

本以為應該小小一份~每個人一份一種口味是剛好

所以~大人一定一人一份~小孩2人剛好點個粥給他們~這樣在點些小菜應該差不多~

不過送上來的份量有讓我們傻眼@@早知道那麼多~點個3~4種就好啦!像粥和麵線很好吃~但我們就真的吃不完啦~

現在~就往下瞧瞧我們的蟹料理~^^

 IMG_3046

這道是大哥點的星洲橋底蟹

搭配滑嫩嫩的滑蛋~~

IMG_3048

我的則是麻油蟹~我超愛吃麻油類的東西~^^冬天吃這個好暖呼呼~

只是~份量也太大了吧!!!

IMG_3053

小愷他們的蟹粥~端上來還以為~沒有蟹哩~

一撈~哇~也是貨真價實的蟹料理^^

這也很好吃~挺適合小人兒~因為比起其他的蟹料理

這道真的算清爽的!

IMG_3054

大嫂的奶油蟹~

IMG_3075

老公的湖南大千蟹~

重口味的我挺愛吃這道的~辣得好過癮啊!^^

不過~對於老公和大哥~他們在大陸吃秋蟹~講求的是蟹的原味

就會覺得上面的蟹料理~口味都太重

利用太多香料~好吃是好吃~但吃不到蟹是否新鮮的原味

不過對於我這種愛重鹹的~我是很愛啦!^^

IMG_3089  

然後~我家這隻小傢伙~也吃得好過癮啊!

IMG_3061

還搶走我的工具><自己吃得有模有樣~^^

IMG_3065   

雖然~點了5份蟹料理~後悔點了其他道菜~讓肚子吃到好撐

但是~其他的料理也讓人挺驚豔的^^

IMG_3043

 

最受大家歡迎的莫過於這道xo醬炒蘿蔔糕

第一次吃到“炒”蘿蔔糕

我和大嫂都覺得好好吃~也辣的好夠味^^

下次來研究在家裡吵吵看好了~哈~

不然其實這份也不便宜~

我沒記錯的話~這樣小小一盤要價ㄉ280大洋

想想我們早餐店吃的一份好像才25大洋啊!

不過~真的是很好吃啦!

IMG_3050

這裡的烤鴨也不錯吃~

還有泡菜當配菜~

吃起來味道也挺特別的~^^

IMG_3051 IMG_3052

替小朋友點的蛤蠣絲瓜~

結果@@小鵬有也沒肚子吃了~

IMG_3056  

 總之~餐點還不錯~

當天有友人一起來體驗這活動~

他們一家選擇去吃自助餐~也說那裡的菜色很不錯~

哈~下次可以去試試^^

 

介紹完房間和美食~

下一篇再好好介紹公設和我們可愛的“小蛋糕師傅”吧!^^準備~上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