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墾丁行~因為帶著老的小的
所以這一次的墾丁玩法~和以前就不太一樣^ ^
不能直衝海邊玩水玩沙><
墾丁的美麗沙灘與海水~等我夏天再訪啊!

和老爸老媽上一次來墾丁~已經是7年前的事囉@@
那時也僅只是因為要玩台東在墾丁短暫停留一夜,沒去什麼景點
所以老爸老媽一直很期待好好玩墾丁
所以~當然一定要帶他們來墾丁有名的鵝鑾鼻燈塔拍拍個紀念照囉!

小傢伙們有草地~就瘋了!
他們根本不是來看燈塔~只要有個空地可以跑跑跳跳
哪裡都是好玩的遊樂場!

小傢伙們跑累了~還會來討個"補充體力的食物"
就自個兒右躲到一角去休息了!

這幅姊弟情深~真是美麗的照片~^ ^

小傢伙硬要幫爸比媽咪拍的合照~^ ^

在鵝鑾鼻公園裡~一顆很有趣的樹也是拍照亮點
看得出來這棵樹像什麼嗎?

小愷說~很像一隻鹿耶!

下午~恆春古城的珊瑚公園晃晃

這些超特殊的地質公園真的很適合小傢伙們大一點再訪並講解啊!
現在小傢伙們只是找著哪裡有猴子呢?~

大大小小都扮起了猴子~真是可愛啊!

恆春古城的logo~很有fu的二胡
天熱在這裡吃碗剉冰和綠豆蒜,真是享受啊!

讓小傢伙睡個午覺~就帶來白沙灣因有長輩的不戲水玩沙行><

在這裏看落日也很有fu~好美啊!

趁著日不落~來個大合照吧~^ ^

拍完照~小傢伙們迫不及待玩起沙

大家一起來種蘿蔔與拔蘿蔔,超有趣的~

哈哈~我和simon又來挑戰愛心跳跳拍~
是個美麗的愛心呢!
祝我們小龍年~還是依舊幸福甜蜜美滿啊!^ ^

ps~今天奧斯卡頒獎典禮~恭喜李安導演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勇奪導演大獎~
      而白沙灣,可是老虎最後上岸的場景~我也是頒獎後看介紹才知道呢!

墾丁行的最後一天
老爸說很想去墾丁國家公園走走
所以大夥就一起在颳大風的天氣裡造訪
這我國小後就沒有再訪的"國家公園"

差不多都忘了@@
墾丁國家公園裡也有鐘乳石可以觀賞呢!

我映象深刻的只有這個大板根啊!
還有記得我們三姊妹與大阪根的親密接觸合照
30年過去了~大板根已經被護欄保護維住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雖然有點可惜
但真的看到這裏不少樹木被"雕刻"><
唉~還是圍起來好了!實在太多沒有公德心的遊客啊!!!

一定要拍的大合照~
從小在屏東長大的老公
竟然也是第一次近來這裡耶@@
哈哈~就把第一次獻給我了啦~^ ^

全家一起出遊~真是最珍貴的記憶片刻~^ ^

國家公園的石階,有許多園區裡的動物浮雕磚~好美麗呢!

本來走到大板根~就建議不適合走階梯路的老爸老媽到這裡就好了!
可是老爸悠悠的說~我下一次來這裡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還走得動走不動都不知到了~
金口一開~我們也只能當孝子孝女繼續完成整斷挑戰路線啦!

銀龍洞真的是非常漂亮的景觀
有震撼到我們!
在銀龍洞這天然石灰岩洞內,各種石鐘乳及石筍,都是地下水中所溶蝕的碳酸鈣成份凝聚形成,成長緩慢,十分珍貴

我和老公的愛情也會這麼歷久彌堅~哈哈
所以也要來張閃光紀念一下囉~^ ^

來到觀海樓~如果天氣好
是可以很清楚看到國境之南啊!
可惜那天有點霧濛濛的><

雖然走的腳很痠~但笑得很開心的爸媽

可惜~大霧中~看不清那雙角啊!

繼續往前走的天涯海角與一線天~

垂榕谷的景象也非常美麗

小傢伙們演起了泰山~^ ^

這些榕樹~真的是長得太誇張了啊~!!!

走完垂榕谷~也差不多要準備回程~
結束將近3個小時的散步行程

小愷剛好看完最後一個點就說累了~躺在我身上就睡著了><
害我又得變成無敵鐵金剛~抱著這麼大的娃兒還穿著高跟鞋走完這一趟行程
真是~太佩服我自己啦!

不過走完這一趟~覺得這裏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這麼多年來墾丁遊玩都不知幾十回啦!
但都一直錯過這個點><
下次~還可以來好好散步看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