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積木展的關係
我們家終於第一次造訪了松山文創園區
這裡真的還挺漂亮的~^ ^

展覽也很多~^ ^這次意外的多收集了這個女孩而會愛死的展覽
"Barbie Fashion box時尚寶盒"
而且~這麼吸引人的展覽還是免費入場的喔!^ ^

芭比時尚寶盒特展由國際知名服裝設計師林國基提供1200個珍貴骨董芭比
根據不同裝扮的芭比娃娃,展區分為12個主題區塊及芭比流行時尚精品特區
包含世紀婚禮、童話故事、時尚享樂、家庭主婦、健康活力、校園生活
奇幻世界、紅粉知己、異國情調、甜蜜夢鄉、五光十色及航空旅行
看見芭比至1959年問世,從60年代到90年代的絕色風貌

入口處還有"芭比包裝盒"
我們一家也來偽裝自己變身成芭比與肯尼吧~^ ^

看到那麼多的芭比娃娃
連我這男人婆也為之瘋狂~
誰叫我雖挺男性化~但內心還是有小女人的一面啦~

有一年"聖誕老公公"送給了我一個芭比娃娃後
我超喜歡的~還自己用針線替她縫衣服呢!
小時候最愛在紙上~替我的芭比娃娃畫上一件件自以為美麗的禮服
哈~所以我喜愛做手工喜愛畫畫
說不定也是因為芭比娃娃的關係啊!^ ^





現在~看著這麼多漂亮的世界各地芭比~
那麼多華麗的服飾~眼睛真的好滿足~^ ^
不過~幸好我沒生女娃兒
不然~除了我家的車子要變成一堆的芭比(更燒錢@@)
我自己也會很樂在其中把女兒打扮吧~^ ^

小愷雖是正港男兒~
但還是看的津津有味的~但他不會跟我說"ㄚ咪~我要一個芭比^ ^"

他的目光都是被芭比配件中的各式交通工具所吸引~
"ㄚ咪~那台車好酷喔!"
所以~我很確定他不會成為吳季剛第二了~

我好喜歡這個婚禮櫥窗~

好多的婚紗芭比~好多的婚禮幸福小物
看著這個超像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的婚禮芭比,實在是做工很細緻ㄚ~


總而言之~很棒的特展,小女生的夢想~^ ^
還有許多芭比相關產品





最後還有大小芭比時裝秀~
不過~個人還是覺得~小巧的東西比較細緻美麗ㄚ~^ ^


期待~下次來松山玩時~
還有更多有趣的展覽可以參觀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