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來記錄小愷的lasy課程了~
哈~小愷還是有在上課啦~^ ^
只是媽咪欠太多東西想紀錄,所以就一直...無限delay@@
會來提前寫這一篇~當然也是因為這是我的"母親節禮物"ㄚ

原來~Lasy真的好有創意~還可以變出家電耶@@
可惜...昨天上課忘了帶相機><我只有手機可以拍照~唉!
老師先為大家講了一個好可愛的故事
 http://children.cca.gov.tw/garden/animation.php?id=200505A01
(上連結有文建會做的影音動畫檔)
哈~我看完這故事的感想是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過母親節的話,那我放棄好了~哈哈哈"
小熊真的很貼心~為了給媽咪一個驚喜
反而闖了許多禍讓媽咪擦屁股@@
所以一次兩次可能看到驚喜會甜蜜
多了幾次就不想擦屁股而想打屁股了吧~~~
我承認我是嚴格的母親@@小孩子不打不成器~
老師問小愷:母親節你想送什麼給ㄚ咪?"
因為前幾天的指甲彩繪與學校活動都有"按摩"
小愷竟然自己回答"按摩"
老師說好~那來做個按摩棒吧!"

實在超酷的~小愷臨時出考題老師也做得出來
不一會兒~還真的出現個小滾輪可以幫媽咪按摩耶~^ ^
接著~老師又說那我們來做吸塵器吧~^ ^

很認真做的小愷很快就完成了他可愛版的吸塵器小車
他開心的在教室裡假裝吸地
(更好笑的是還真的去撿垃圾~丟進垃圾桶~超乖的啦!)


桌遊~
很可愛的小遊戲

利用木棍上的磁鐵控制小房間裡的幽靈
老師出紙牌題
小傢伙要在房間裡移動,穿過門~在牆上或地板找到老師紙牌裡的東西
不但考驗小手肌力,還考驗眼力^ ^


母親,是一個很辛苦的職業,但也是最甜蜜的職業
24小時待命,對小傢伙完全的付出不求回報
看著他開心大笑時也感染到這谷歡愉氣氛而跟著微笑
看著他傷心難過就恨不得他受的苦是自己替他捱著
看他一點一滴的進步又很驕傲這是我教出來的寶貝

我真的好喜歡~這個讓我變成母親的小鬼
謝謝他,讓我擁有這份終身職

喜歡,他睡著時還是像裝了雷達似的感覺到我而匍匐前進黏在我身邊
喜歡,睡飽飽的他每天親密的跟我親吻互道早安
喜歡,那個現在還說我是世界上最美以後要娶我的小男人
喜歡,洗澡一半會突然說要跟我玩超人拳的小鬼,突然自己添加的"媽媽超人"
喜歡,所有所有在生活中微不足道的一切
祝我,母親節快樂
擁有你和你ㄚ比~我真的幸福的不得了
所以最大的願望就是~我們一家都能平安健康在一起就好^ ^

ㄟ....增加一個小小小願望....
快點天晴不要下雨啦~
明天起給我3個大晴天~讓我們開心去花蓮過母親節吧!!!!!

小傢伙每天都在唱這首歌~還有手勢~超可愛的啦~
Rain, rain, go away.
雨呀,雨呀,走開吧!
Come again another day.
請你改天再來吧!
Little Caspar wants to play.
小愷要出去玩
Rain, rain go away.
雨呀,雨呀,走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