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祝我自己"母親節快樂"
擁有張愷愷和老公
真的是每一天都很幸福

這些天,讓愷愷回到大床與我們一起睡
常常,晚上我和老公看著睡在中間的愷愷發出怪聲
然後,兩人相視微笑,隔著張愷愷牽手
誰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們,依舊是甜蜜的小夫妻

而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就是張阿愷的小手模
話說上禮拜姐夫他們提前北上過母親節

替我帶來了他從認是牙醫那a來的做模材料
因為已經過期了,牙醫很阿莎力的送給姊夫
否則,這2條要價NT2500
只夠做愷愷的一隻手和一隻腳(還很勉強><) 可真是不便宜
而且....材料得來很不易
也不是天天都有機會可以拿到
應該不會有牙醫一天到晚都有過期貨可拿
還是希望節省點~一次可以成功才好

趁張ㄚ愷睡著了,要來小心翼翼作手模
如果小惡魔清醒了,亂舞動那就報廢囉@@
先將2材料混合








雖然做手模時張ㄚ愷醒來了
不過被simon和姊夫強壓手手
不過大致一切順利
完成可愛的手模模子

但做腳模時....

想當然....這樣的結果就是失敗啦~><

再將石膏調水倒入完成的模子中


等乾了就可以有小手模型囉~

今天,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母親節
我終於,有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不過...媽咪最想要的禮物
還是愷愷開心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