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習慣了你的陪伴你的聲音...幾天感覺不到你..
就開始了我的想念...
我 是不是中你的毒太深了呢?
嘿~你好嗎 ??一切ok嗎??
因為 想當個懂事的小女人..
所以 不煩你 不成為你的壓力
靜靜的 等著你..期待 你早點回到我身邊...
期待著 你有活力的聲音....

思念,是一種能量
因為不能在一起..所以匯集了能量誠實的說:[我想你]
是天氣變熱了 人懶洋洋
還是我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思念?
最近的我 工作上 明顯的提不起勁...
從喜歡你的那一刻起  似乎 你就不曾離開我那麼久過....
每當埋首工作時..偶遇瓶頸   抬起頭深呼吸想著你
就稍稍可以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你呢?是不是和我一樣的 想著我??

下了班 逛著書局 挑著預備寫給你的小卡
突然 看到了你買給我的卡片中文版^ ^
就想 買來給你看...
大寶貝 當初 你知道這卡片上的字 代表什麼意義嗎??
呵..我猜 你是不知道吧~~
所以 幫你解答囉^ ^

想著你 掉眼淚的我
因為 收到你的卡片..開心了起來...

應該 是這麼說的吧~~

晚安了...我已經失聯多天的大寶貝> <
希望你 可以早點解脫 安穩的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