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小旅行的第三站....吃美食囉~^ ^
果真絕大部分的旅行~就是一路吃吃喝喝ㄚ~^ ^
這一次帶大家來的"棗莊",也是我超推薦的美食餐廳喔~^ ^

不過~棗莊超級熱門的~
連我們去擂茶時,熱心的主人都說~你們沒預約~不太可能有位置喔!
我們想說~這天是大家補班日~算是上班日~應該還好吧
結果....還是需等候半小時~1小時@@
不過....其實棗莊的腹地很大~在這邊等候的時候~
真的很適合待親子組殺時間呢!
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可愛的棗莊吸引小傢伙們的部份啦~^ ^

首先是停車場旁的小公園~有超級卡哇依的彩繪牌子~超級吸引人的ㄚ~^ ^
哪裡有兔寶寶?這年紀的小傢伙會很可愛的幫我們去找出來哩~

當然~小公園裡的小火車~永遠是小愷的最愛
這色彩鮮豔的小火車~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拍起照片也很可愛~^ ^

let's go~我們出發吧~

ㄚ比也要來當乘客~

小愷這個小司機很盡職
當天一直很"負責"要開車~

可是~就一直霸占住火車頭的位置
怎麼都不肯下來><
看到小姊姊們後來搶了他的寶座,生氣的大哭
所以...後來小愷被我和爸比"請"去車上"好好"的"溝通"一番
(我覺得要教訓小朋友~還是得顧及他的面子~不要在大家面前教訓)
連這那個禮拜的床前故事都是"分享"

現在~小傢伙每天把分享掛在嘴邊
昨夜的床前故事.小愷選的是"給媽媽的禮物"
這篇故事講的是母親節,麗莎和卡斯柏去挑母親節禮物給媽咪
小愷後來問我~你要什麼禮物~
我說~我要一個乖小孩就好
我們故意問他~那ㄚ咪節過完是什麼節?
是ㄚ比節
~愷驕傲的大聲回答
simon就去抱著小愷討禮物~你要送我什麼?
我送你全部的車子
哇~小愷那麼棒喔~那全部的車子都送ㄚ比了~你就沒有車子了耶~
ㄚ比要分享ㄚ~那我也有車子玩啦~
真是....會舉一反三的鬼靈精怪一枚ㄚ~

小傢伙~玩具再好玩~
不會跟人分享~那麼沒人陪你玩的小火車~也很無趣ㄚ~

抓去車上好好的"諄諄教誨"一番
回來的小愷有脫胎換骨了~
我又變成愛笑的乖小孩一枚囉~^ ^


樹底下~也躲著好可愛的小兔子ㄚ~
對~我們要出發去找兔子囉~^ ^

棗莊最讓小傢伙們瘋狂的~莫過於公園後方的"動物園"
裡頭有豬/羊/鴨/雞,還有一堆會圍繞著你蹦蹦跳的可愛兔子

每個小朋友在這裡都好想餵兔子喔~
店家在這裡設置一個自由心證投錢飼料櫃
一盒10元的飼料就可以讓小朋友們在這裡玩上一陣子~

小姐姐們在媽咪我帶小愷上車"教訓"時已經在這裡玩上一會
看到小愷來都有分享手上的飼料
所以~我要跟小愷再次說~姊姊們對小愷很好~都會分享~小愷也有跟小姐姐們說對不起~
大家都是乖小孩ㄚ~^ ^

一開事還很害怕的小愷~想摸又不敢摸

媽咪保護你,幫你餵兔子

小愷看我沒有怎樣~也大膽起來~要自己餵兔子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一盒飼料給小愷~
讓小愷盡興的跟小兔子親密接觸吧~^ ^

笑得好開心的小愷~
還自顧自的一直跟兔子對話
模樣真的好逗趣可愛~
[來來來~我為你們吃東西喔~]

ㄟ....我要餵兔兔啦~

雞雞鴨鴨走開~我怕怕~

最後大放送~大家都來吃吧~^ ^

哈哈~就是棗園附帶的"設施"
害這一篇的主角明明該是實際硬生生變成遊記了~^ ^

而且~還為了放可愛的小愷照片~食物~就簡略帶過~^ ^
江江~我們點的4~6人合菜,另加點了一份芋香糕
一共是1840大洋~
真的超好吃的~大家全部讚不絕口~
明明岡大家都因為喝太多擂茶說肚子不餓~結果也還是嗑光@@真的是太厲害了...最後還加點芋香糕(純粹是想吃不是餐點不夠)
(況且我們家的大胃王小愷因為從早玩到吃飯時已經不敵睡意~沒吃飯就睡著了@@)

醉雞很嫩~控肉包在紅棗饅頭裡超香超對味
糖醋魚塊帶著梅味也很爽口~
然後簡單的地瓜葉也料理的超棒~和一般吃到的滋味不一樣~
總之~不知道大家是先禮後兵說不餓還是怎樣~很快的~餐桌馬上是杯盤狼藉的模樣ㄚ~@@
這裡的餐點比起前一晚在老街吃的客家料理~真的是又划算又更好吃~

當然~來到這~也一定要喝他們的紅棗茶~超好喝的啦~
我知前來這裡總是會帶上幾罐紅棗茶,自用送親兩相宜
不過....實在太熱門啦~當天的冷罐裝全數賣完~
可以外帶熱飲但需自備保溫罐><所以~殘念~只能在棗莊裡自己多喝幾杯
下次來訪~車上一定要記得帶個保溫罐~^ ^

用完餐~才幽幽起床的小愷....錯過了美食,真是太可惜了~
好險媽咪有外帶紅棗小饅頭~^ ^大胃王才可以重展笑顏

用餐外的空地也有許多古早味的東西~
有空的人還可以去紅棗園晃晃
所以~這間真的是很適合親子旅遊的餐廳~
老的少的小的~都可以在這裡吃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還有伴手禮可以買回去~^ ^)

棗莊~(很熱門~請早點預約^ ^)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館義路43-6號  
 TEL:037-239088 FAX:037-227981 
 營業時間:早上11:00~中午15:00
                     晚上17:00~晚上21:00 
 GPS定位:經度120°49'13" 緯度24°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