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親愛的~
白色情人節快樂~
雖然,很可笑的~這個由愛賺錢的商人發明的節日
而且...都已經老夫老妻~(其實也還好~^ ^才要準備過4周年ㄚ~^ ^)
還是很堅持...情人節~也是我們的節日^ ^

有了小愷後的我們,還是情人嗎?
今天看著我們的一堆相片~天ㄚ><有了小愷後的我們~2人合照真的寥寥可數><
大多是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原來,這就是情人與夫妻的差別><
不管啦~以後我要把臭小愷扔一邊去
努力的拍"情人"合照~^ ^

一邊在眾多照片找尋兩人合影~一邊,好懷念曾經的兩人時光
搞笑的,浪漫的,意境的,牽手的,親吻的,擁抱的幸福你和我
交往至今要準備邁入第7個年頭~
沒有所謂的七年之癢~每天都是幸福happy day ^ ^
你還是~我當初喜歡的那個你~(只不過....白頭髮多了些~體重多個幾公斤....)

忘記是聽誰說~女人,其實找到一個好老公最重要!
姑且不論這句話背後的意義為何?是否有貶低女性的意味
但不可否認,哪個女人不想找到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哭泣時,會遞給你面紙,把你擁入懷中秀秀
生病中,會帶你去看醫生,為你熬個熱粥或薑湯
可以,不用讓你煩惱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沒有大富大貴但至少不虞匱乏
不菸不酒不賭不沉迷電動不宅男,可以到你到處趴趴走
不常甜言蜜語耍浪漫,但還是會睜眼說瞎話的說"素顏的你,化妝的你,都漂亮"or"你一點都不胖啊!"
天冷時,當你手腳冰冷會主動靠過來當你的移動暖爐
生氣時,會站在你這邊跟你一國罵著惹你生氣的人
過馬路時,會拉著的手保護著你..
生理期來時,會幫你準備熱飲並勇敢的到便利商店買衛生棉
出門在外,會幫你帶個小禮物來
明知道你在減肥~還是會買你愛的東西誘惑你說2個人一起吃才好吃....

儘管已經7年了~還是始終如一愛著你
不管~你是不是已經變成個胖子或是不修邊幅的黃臉婆
他永遠,就是這樣的伴在你的身邊
讓你不知道什麼是寂寞的感覺~
然後...你習慣了,依賴了,就是沒有辦法一個人了
這樣不能一個人的感覺,其實,很幸福不是嗎?

要開始一段感情,靠緣份
要維持一段感情,兩個人都要互相努力
沒有誰要比較愛誰,我多愛你一些就輸了...
愛情是無法比較的,不是你希望他這麼對你,你永遠是"受"的那方
雖然,閒妻涼母的我真的很壓榨老公~老是把不愛做的家事全數"讓"給老公
但是~該有的體貼,該有的甜蜜小回應,該有的甜言蜜語...不能少
能了解你的脾氣,適時的摟著你安慰你
能感覺你的疲倦,體貼的當你的司機
雖然不愛洗碗,但會陪你並從背後環繞著你說老公你真的人好好的撒嬌小女人
能摸透你的想法,讓你不用說出口我就能會心一笑
永遠,不會拒絕你想敗家的念頭....
不是只有女人希望被疼
在我們身邊的男人,其實也需要我們當他的避風港
讓他卸下在外的武裝,可以跟我們撒撒嬌
眷戀我們餵食的甜言蜜語~
要能一直這麼甜蜜下去
就是兩個人都要把對方,放在跟自己同樣的位置去愛著
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就能甜蜜的變成白髮蒼蒼的老夫老妻了吧~
親愛的~我們~一定會這樣一直下去^ ^(這絕對是堅定語氣的肯定句!)


親愛的大小情人,我等著驗收
你們要彈給我的情歌ㄚ^ ^

西洋情人節的手工卡片來亮一下相
那天為了小愷的lasy積木課沒能吃的大餐~
今晚,補吃囉~^ ^
還可以是沒有小愷的久違2人世界
來吃我最愛的燒肉吧~^ ^
(哈~睜眼說瞎話的老公就是
 老婆,你素顏帶眼鏡還是超級美的啦~)

總之,白色情人節快樂~
而且要~每天都開心的像是情人節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