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情人節是商人用來騙錢發明的節日
但是...哪一個女人不愛過節?
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一家三口在浪漫的平溪度過了~
看著自己畫的幸福天燈緩緩升空~
衷心祈求我們的願望都能實現^ ^
明天再來寫關於這次的浪漫菁桐遊記^ ^
這一篇~是要來記錄老公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啦~^ ^

老公很貼心...有發現老婆的手機開始有點秀斗
所以,雖然最近i Phone4狂缺貨
老公還是託了小杉妹妹(小杉說不可以打錯字ㄚ~小三最近很敏感^ ^)
星期三晚上提出需求~,星期四小杉妹妹請假
本以為還要再多等幾天~但小杉妹妹很義氣幫simon趕件
星期六一早手機就已經快遞到離家最近的神腦門市^ ^
剛好趕得及當我的白色情人節禮物
不要排隊,我就擁有一隻新手機啦~
真是謝謝老公與小杉妹妹呢~^ ^

哈~真是個幸福的情人節~
也願天下的每對情人天天都開心與幸福囉~^ ^

哈哈~很久沒有只有我和simon的合照~
幾乎現在的照片不是我跟愷,愷跟simon就是三人合照
情人節....小鬼閃邊~哈~這是專屬爸比媽咪兩人甜蜜的節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