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父母的....真的有時候就是一個傻子...甚至...是個凱子
自己平常省吃儉用的...看到這有人快要噴飯了...
ㄟ...跟我當"小姐"時代~幾乎三天兩頭逛百貨公司~
老媽老是念我說~你是蜈蚣喔~鞋子買那麼多是要拿來煮湯嗎?
然後還有真的很奇怪會吃掉衣服的衣櫃....
明明就只有一張臉卻成堆的保養品化妝品....
這些症頭...在有了張小愷後幾乎不藥而癒...因為,養一個小孩...真的超花錢@@
而且...一堆商人看準了孝父孝母商機
老是推出一堆讓失心瘋爸媽就這樣傻傻笨笨掏出錢來也甘之如飴的可愛玩意
唉~父母...你們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買家ㄚ

而...小愷這次的生日蛋糕就是一件非常血淋淋的例子@@
所以...一定要來記錄一下
因為~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所以這篇是警惕文not勸拜文!!)
而且~美好的事物只要出現一次就好...以後~應該是真的不會有以後了...
(奇怪,我怎麼覺得simon的眉毛剛挑動了一下???^ ^)

話說~孝父孝母很早就開始討論~要來給小愷買個可愛的蛋糕
(但孝父孝母其實很不愛吃蛋糕)
去年是simonㄚ比早早就訂了一個可愛的巧虎蛋糕~
還有大嫂也替小愷訂了一個巧虎蛋糕^ ^

今年小愷愛巧虎依舊~但總不能老是都是巧虎蛋糕吧!
所以想說~小愷現在超迷湯瑪士小火車~
我就來替他找一找可愛的湯瑪士小火車蛋糕吧~^ ^
左找右找...幾乎都是一堆奶油的圖畫蛋糕~
且...老實說大部分畫出來的湯瑪士我都不太滿意@@怎麼都一臉凶神惡煞樣啊?
不經意...讓我發現了這款湯瑪士小火車的蛋糕
這....簡直是蛋糕界的夢幻逸品啊!!!!
我自己都那麼喜歡了....那小愷還能不愛嗎?
結果...打的第一間店1.滿單了~要到3月底才能交貨 2.他們不再接受這些需要授權的卡通圖片 @@
唉~失望之餘~我突發奇想...那來幫小愷親手做蛋糕算了!!
我就找到這間位在台北鬧區小巷弄裡的"就是要玩蛋糕"

本來...都已經預約好~2/27晚上6點來這裡親手做一個蛋糕了
但...後來竟來讓我在他的網頁上~
發現他也有做這款夢幻逸品蛋糕耶!!!!
馬上打電話詢問~此時,已經是2/24了......
[拜託~我家兒子應該會很喜歡這款蛋糕~可以幫我做嗎?]
老闆考慮再三~可能是看到一個媽咪的渴望~想到一個小傢伙的笑容
後來回電願意接單~
耶耶耶~我超開心的~所以....當他告訴我價位後
我被震驚到也不敢取消訂單了~(誰會想到一個蛋糕這麼貴@@)
硬著頭皮~小愷一定會喜歡~所以...我要當凱子般的孝媽啦~
(想問我價位的...請留悄悄話....我不想被也會上來看格子的小愷阿公阿嬤念啊!!!)

(謝謝又瑄姊姊的美編~^ ^)
雖然~價格不斐~但蛋糕真的很漂亮
我真的得說實話~成品很美,美到讓人根本都捨不得把他解體
不過,蛋糕好不好吃~真的見仁見智
它可能合超愛吃甜食的小傢伙們的味蕾,卻無法滿足想減肥或怕甜食父母的心
這款糖霜蛋糕的外殼糖霜吃起來
有點薄荷味~像小時候常吃到的泡泡糖~初嘗真的很好吃~
我就這樣一根一根鐵軌的給他吃下肚~
不過挺愛吃甜的我也沒辦法吃多~因為真的甜的不像話
糖霜很厚很重,就需要很扎實的蛋糕體支撐
所以~mindy媽就覺得蛋糕不錯吃,但喜愛吃鬆軟海棉道糕口感的simon就說他很像在吃發糕
這樣,大家能想像這款蛋糕的滋味了嗎?
不過,不論喜不喜歡
真的~小壽星超愛~小傢伙吃了好多的糖霜~
送走小客人趕他上床睡午覺他還堅持要吃一個輪子
一起床發現他的蛋糕不在桌上了~還一直跟我要說他要吃湯瑪士啦~
看到小愷開心的笑容,驚訝的表情,幸福的享用著他的蛋糕
好吧~偶爾當一次凱子孝母~還是值得啦~
(謎之音又出現.....是偶爾嗎?)

就是要玩蛋糕店內很小巧可愛
還有很多裝飾蛋糕~
那天因為一車子的人在車上等我~又停在紅線區
所以無法細拍及和帥哥主廚胡老師多閒聊
但是~真的是很溫馨的小店
就把我隨手亂拍的照片分享給大家~一起看著些超美蛋糕吧!







這些超華麗的蛋糕真的好美ㄚ~
哈~如果有要結婚的...可以考慮~但價格應該更不斐@@
除了接受做手工蛋糕之外
店內也可以做一些婚禮小物/慶生用/收涎用的糖霜杯子蛋糕與餅乾
不過~店內都無現貨可選購~一律要事先預訂喔~


訂完蛋糕的後續.....
老公~你覺得我去學做蛋糕好不好?
哈~失心瘋的媽不想再被當凱子啦~但是又覺得以我的巧手
只要學會如何製作糖霜~以我的黏土本事...要做一個造型蛋糕應該不難吧~^ ^
所以~又開始幻想ing~
哈哈~三分鐘熱度的我~真能挑戰成功嗎?
(不過學費也是貴鬆鬆....又要跑好遠來學~好猶豫ㄚ~)
還是先敗本餅乾書來試做好了....哈哈哈~沒錯~我買了一本小餅乾diy的書~
哪天沒趴趴走的行程~看我來挑戰可愛的造型蛋糕吧!!

[就是要玩蛋糕]
網址:http://www.weddingcake.com.tw/aboutus.asp
臺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1弄10號
電話:(02) 2778-7550 2778-7552 0988-819799 

ps~手工立體蛋糕只接受到店自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