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30歲了
在不知不覺中,我再不到兩個月就要訂婚了><
原本...天真的以為我有8個月的時間可以籌備婚禮
應該是綽綽有餘的
但是...前一陣子公司的天昏地暗
讓我所有的婚禮進度停擺
然後在措手不及的情況下
發現很多已經該定案的東西都沒有準備好@@

228在家裡當了一天宅女
終於將我們的喜帖整體設計好
封面維持10月設計的樣式
整體的圖樣由lynn設計
文字由大寶貝想
完成了這幅令兩人都"非常"滿意的雙璧合一喜帖
希望,收到我們喜帖的大家
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
也希望大家能珍藏我們的幸福^ ^

封面的設計,是要做相框的感覺
記錄兩人交往的一點一滴

內頁的新郎新娘小logo,
新娘的白紗和新郎的白西裝恰巧組成一個心
象徵兩人永結同心

因這是發給朋友的補請喜帖
補請是在戶外草園舉辦
所以內文的邀請用很充滿綠意的布告欄昭告大家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準時出席我們的wedding party

封底
兩人的白紗照全組合
最後一雙腳跳著美麗的華爾滋
其實,有時候要象徵兩個人的甜蜜
並不一定要由牽手來呈現
合作無間的舞出我們未完待續的人生圓舞曲
將是我們最重要的課題

小猴子。羊咩咩
走在一起是緣分
一起在走是幸福
過去,現在,未來  都要一起甜蜜走下去



下禮拜...開始動工我的婚禮小物啦~
請大家拭目以待
絕對讓大家甜死的超甜蜜婚禮小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