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夢幻的一個地方~拍超多的照片~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帶過的ㄚ~><
雖然非專業的攝影師~拍的照片也普普
但是~哈~還是讓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從一堆照片整理出幾張來這裡記錄><
而且~回來後~也才發現有很多美麗的小地方我都忘記拍到@@都以為自己拍過><
唉~等我5月再去一定要趕緊補拍~也希望那個時候~有像這次抵達時的美麗藍天ㄚ

美麗的大門~鍛鐵也是出自於主人小王的巧手~

主建物的戶外平台
在冬日的陽光下曬久違的陽光~
真得是一件好舒服的事情~
過年那陣子~北部幾乎全是濕雨,全身都發霉了
來這裡正好把自己當棉被曬~一家子都曬得臉紅通通的開心返家

那天公婆要搭下午的火車回屏東~
也和我們一起與民宿主人聊天~聊得很開心呢~

一壺花茶,幾片西點~
就可以很ENJOY在這片空間

小愷則是爬上小椅子~看這什麼呢?

哈~米拉夢地裡的人造湖~
很美麗吧~900坪大的莊園~真的有小歐洲農莊的FU~
看看一旁的風景,蔚藍的天~白雲,青山
真的美得像幅畫

這樣的好山好水~可是在都市裡找不到的景致
來到這裡~都好想大口呼吸~
如果~可以每天窩在這裡發搭乘涼多好~~~~

從另一個角度看主建物

主人家的喵喵~
ㄚ><主人家動物很多~下篇會介紹小愷最愛的動物(先保留超酷動物)
主人家除了那動物外
另外還有一隻狗 一隻貓,2頭鵝爸媽帶著5隻醜小鴨,
儼然是個小型動物園~小愷看動物看的不亦樂乎
但我忙著東拍西拍就是忘記拍這些可愛的小動物~
而且鵝爸媽很搶戲,叫聲很聒噪~但我很怕被他們咬~一直躲得遠遠的~^ ^

主人家的門牌
有門牌~還是找不到的地址^ ^

好啦~來介紹我超愛的客廳
白天象圖書館~晚上是夜店的美麗空間

對~就是客廳後面這x樓梯
超棒的設計讓我之前看到這民宿就一直嚷著要住
這可是我訂了很多次~這次終於有機會入住~
所以~超怕以後越來越多人跟我搶><我更難訂ㄚ~><

我跟小愷坐在這玩剪刀石頭布~很無聊吧~哈哈~

不過太小的小傢伙還是要小心階梯喔~
愷愷是上下樓梯很自如了
所以~我比較不用太擔心這無扶手的樓梯會造成的危險
比較擔心的是爬行動物與學步兒

晚上很有fu吧~
地上鋪的是牛地毯~搭配很骨董味的皮沙發~
像寶藏箱的桌子~真的很不錯的組合

小王的媽咪還親手幫我們做甜點
草莓提拉米蘇~全部被小愷搶食~><

那一夜~小王開心的與simon閒聊~
還拿出原稿手圖與simon分享他當初來這裡蓋房子的心路歷程
我們越來越佩服~這個竟然比我們年紀小的民宿主人><

而且~這個x樓梯的設計
除了當書房~晚上還可以投影看電影
當天~小王分享了不少好演唱會給simon
也沒忘了我們家的小傢伙
替小傢伙放了好有趣的卡通^ ^
你看~這空間真的很棒吧~^ ^

從另一個角度看回x樓梯的書房空間

從x樓梯看樓下客廳

這個寬敞的空間~
夜間這得很夜店~哈~下次呼朋引伴來這裡開酒pa一定很不賴

很適合兩個人依偎的小空間
小王真的很有品味呢
家裡的每一個東西都很有設計感
不過~看起來就知道都是價格不斐的好東西ㄚ
看他後來推薦給simon的東西就知道@@

客廳一角
哇~壁爐耶~冬天在這裡燒柴火
很酷ㄚ~
還有骨董搖椅~有沒有國外森林小屋冬眠去的感覺

主人的酒櫃~哈~看來小王很愛酒哩
跟他以前的工作經驗有關~^ ^
與simon相談甚歡的他~還有開酒請simon喝~
真是好客的主人~^ ^

民宿的每一個角落
都有屬於他們的特殊氛圍~有他們的自己的故事
難怪~simon就說~
好的民宿的條件
就是要有故事的主人~有故事的地方~有家的感覺~︿ ︿

所以~我們假裝~這裡是我們家~

哈哈~一點都不想離開這麼美的客廳><

可是~小王才是這裡貨真價實的主人><

跟小王來一張~可惜王媽媽沒一起入鏡~
因為這2天也跟王媽媽聊好多ㄚ~

很可愛的小王~也很愛耍寶~
跟小愷拿巧虎來玩~

哈~下一篇~再來個我最愛的夢幻廚房與夢幻美食~還有美麗的戶外篇
替米拉夢地做個完美的ending吧~︿ ︿

[Caspar 2Y10M。花蓮夢幻民宿米拉夢地-住宿房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