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個職業媽媽,就是很容易錯過許多小朋友人生中的第一次><
什麼時候,他真正開始爬?
什麼時候,他開始扶椅子學走路?
什麼時候,他開始說出他的第一個句子?
雖然,有時也覺得很可惜,每每聽到保母跟我說"愷愷今天又怎樣怎樣了~"
心裡頭一邊開心,一邊也有淡淡的哀愁~
好幾次猶豫著~是不是該放下工作專心陪小愷成長
但又很喜歡~現在這樣還很平衡的生活.....
或許...哪天白目們惹到我生氣拍桌了...或許我就跟simon嚷著說~該養我了~我要陪小愷啦~^ ^

很早之前,保母就跟我們說小愷很喜歡騎腳踏車~
但我們從未親眼見到過~
所以...後來替小愷買了一台腳踏車...想說沒排出遊的假日可以帶他來公園晃晃
(好像很難耶@@...每個禮拜都是不停的奔波ㄚ~><)
上次帶小愷道公園騎ㄅㄨㄅㄨ~
腿短小愷竟然搆不到腳踏板><只能用腳划行~

Caspar 2Y。小人兒騎大車(點)

這一次...媽咪用了法寶~哈哈~替小愷用野餐墊當靠背
小愷終於可以搆到腳踏板啦~
果真...很會騎哩~
{###_lynncute/170/1138815986.flv_###}
轉彎~八股...靈活的哩~^ ^
果真是愛玩車的小男生ㄚ~
真是可愛哩~


哈~趕快長高高吧~
媽咪就可以常常帶你去公園騎腳踏車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