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忙碌今日又登門拜訪...
一整天開口的次數 指頭算的出來...
連前座的同事下午都忍不住說
lynn ~你今天一整天一直盯著螢幕都不說話 我很不習慣耶....
唉...我的I101竟然改版到G版...
連我們家RD畫的圖都沒改到那麼多版
而我 從去年10月做到現在都還沒定版
唉..要改 就認命吧~
一大早就嚷著 今天罷工 生人勿近 別來煩我....
專心於我浩大的"造字"工程
終於 花了一整天的苦心 努力終於有代價...
這一次 絕對是最後一次改版了...
連頭頭都簽名了...再有問題    也是工廠端印刷房該去頭痛的...
耶~~終於從這恐怖的I101夢饜中解脫囉~~真是值得慶祝ㄚ^ ^


昨天 有好多事想說...
偏偏我家往誌跟我犯衝> <
補上昨天替美惠慶生的聚餐照一張
祝今天才是壽星的美惠生日快樂^ ^


昨天的碎碎唸...><
有時候  真的覺得...
這世界  充滿了不公平....
有時候  真的不要說是我們太愛計較了...
太多的不合理不公平  沒有人可以平衡的
我  又不是聖人..哼 別只要我忍耐

別只要人人為妳  請問 妳曾為人做了什麼??
每一個人  都是有用的螺絲釘  我  卻看不出你的功用...


今天 持續生氣中> <
可以一天不要惹我嗎??生氣
我 只視她如空氣  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了....




good night my you~

每個人 都有每個人的夢想...
如果 你的夢想能成真
那麼 去追你的夢吧~
你的寶貝 會支持你 會等待你 會陪伴你

因為 我在乎你 所以 我在乎你的所有
因為 我喜歡你 所以 我支持你的所有

然後呢?然後呢??
明明已經聽了其他人的通風報信  心裡漾著甜蜜
我還是故意裝做不知道
想要聽你自己說你的在乎
我 想帶著你一起去.....
我捨不得離開你那麼久...

我 之前不就說了嗎??

如果 你想流浪 請帶著我 讓我成為你最甜蜜的負擔

你的夢想   就去爭取
不要讓我成為你的絆腳石
伴侶的  是陪伴而非牽絆
我如果沒能成為你的行李
我也會留在原地 等待你
這 是我給你的承諾......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開心 也是一種幸福^ ^

剛剛  正好聽到了張智成的新歌  愛情樹
正好  符合我想說的^ ^就把他送給你囉~~︿ ︿
我不要妳在我身邊
卻看著藍天
不看我的臉
我但願妳快樂的飛
將來要相愛
都還有時間
風開始在吹 孤獨好直接
愛最苦的是不能相依偎
然而我會等著妳
回來的季節
我的愛情是一棵樹
永遠不會離開一步
風雪多殘酷 我想我挺得住
我的生命是一棵樹
只願成為妳的歸宿
我義無反顧
守護你是最大 的幸福
(我義無反顧 從日落到日出 oh…..)
最深的溫柔是成全
我張開雙臂
任憑妳來回
最痛的時候就思念
紮了根的心
不可能撤退



ps~幸福 是值得等待...
      我們 都很深刻領悟了 不是嗎??
      就像 今天的禮物 .....
      嗚...人家一直好期待說.....
      一直告訴自己:[乖~幸福直得等待....]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