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母親節快樂~
企鵝老師要教我們變魔術,送你母親節禮物喔~^ ^

昨天的黏土課,企鵝老師替大家帶來的童書是"我媽媽"
作者:Anthony Browne 
我的媽媽很好,她是一個厲害的廚師;一個技藝高超的雜耍表演者;
一個偉大的畫家;全世界最強壯的女人,我媽媽她真的很好。
我的媽媽是個魔術園丁,她可以讓任何東西長大。
她是個好仙子,當我傷心難過時,她會逗我開心。她可以像天使般歌唱,也可以像獅子般怒吼。
我媽媽她真的真的很好。我的媽媽有如蝴蝶般美麗;有如扶手椅般舒適。她溫柔的像隻小貓;強壯的像隻犀牛。
我媽媽她真的真的真的很好。我的媽媽可以像個舞者,也可以像個太空人;
她可以像個電影明星,也可以像個大老闆,不過她還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個女超人,她會讓我哈哈大笑。我愛我的媽媽。你知道嗎?她會永遠愛我。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相信大家對這段歌詞都不陌生,而這段話也道盡了為人兒女的心情。
媽媽對兒女來說是個無所不能的超人,她身兼多項工作,她是個變身高手,她多才多藝…
總之,媽媽的優點數也數不完,因為她是萬能的,誰也比不上。

知名作繪家Anthony Browne以幽默逗趣的插畫與簡潔有力的文字來表達對媽媽的敬意。
在他的插畫中,媽媽化身為各種不同的角色甚至物品,而細心的讀者一定發現到,
無論媽媽變成什麼模樣,身上都會有一處代表她的花樣(浴袍上的圖案)。

企鵝老師講完這故事...我都覺得真該為自己鼓鼓掌~^ ^
為母則強~每個當媽咪真的為了自己的寶貝,都會變成什麼都會的女強人ㄚ~^ ^
媽咪這麼偉大,當然要在母親節前夕替媽咪做禮物囉~︿ ︿
來送媽咪一盆花吧~︿ ︿
小愷正在努力妝點要送媽咪的"花盆"

一起和媽咪合力放下"土壤"

接下來我們就要來種花啦~
利用氣球座當底,用來作花的支架真的很適合呢~︿ ︿

老實說。。。。這堂課明明就該是"愷愷"做禮物送媽媽
可是,昨天的小愷沒睡午覺><
到課堂一整個就是想睡沒得睡的歡
一整堂課幾乎都在耍脾氣><
所以老媽我只好自己做花送給自己><(嗚~臭小愷)

一定得來完成最後插花蕊的動作吧。。。。

慶幸至少後來小愷還是恢復正常
跟媽咪一起完成黏土課的作業囉~


不過。。。好像還缺了點什麼耶?

小愷認真的畫著她要送給我的母親節卡片@@
(那一坨黑黑的是我嗎??。。。老師教小朋友畫媽媽耶@@)

我則利用小愷拿回來剩下的黏土替這盆花添加了一些可愛的小動物

完成了這幅母子倆聯手完成的"母親節禮物"
(該借花獻佛送給ㄚ嬤是嗎??)

完成後,小愷又迫不及待拿去獻寶給企鵝老師看

不過最後還是有乖乖跑回來拿來送給我~
哈~媽咪不需要你的禮物啦~
只要你平安健康長大~
然後乖一點~惡魔2歲快退去~就是媽咪最好的禮物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