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的這個時間
lynn已經坐在飛往捷克的飛機上囉~~

超開心的再次確認行李

15天份的衣物
3雙鞋
化妝保養品
水...避免水土不服(水先混著當地水一起飲用)
吹風機加烘罩(沒看錯,誰叫lynn燙了一頭捲髮)
泡棉....如果有買易碎物,有這就不怕啦~
哩哩摳摳的配件
我老媽唸說我是要去時裝表演喔~
哪有人自助如此誇張.....就是lynn本人
反正我已經跟大寶貝撒嬌
他會全程負責我的行李滴....哈~
最愛大寶貝了~

那你們一定好奇啦~
我都裝滿了怎麼裝戰利品???
別擔心啦~我怎會忘了大家的禮物哩~~
江江江江

我家那口子
說流浪不需要太多的行李
所以他的29吋大行李箱
就只放了上圖的東東~
自備洗衣粉洗衣服
真的是超級自助流浪家的風格ㄚ~

其餘點名物品需隨身攜帶
1.相機電池充電器
2.轉接頭
3.即可拍相機加5卷底片
  (要請民宿老闆和路上巧遇的人們簽名留念)
4.旅遊書加自助筆記
5.隨身藥物
6.筆記本畫筆(可隨手塗鴉)

唉呀呀~太多哩哩摳摳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 就是lynn太期待啦~
也把自助搞的一點都不克難
不過...管它的
也許 真的實地去走一遭
lynn才會嘗到苦頭吧︿ ︿
但是不論如何
我還是相信我一定會玩的很開心^ ^

祝我玩的愉快囉~

期待。。。網路能通
那我就可以即時分享捷克點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