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我的母子倆插秧行,老公的WORKSHOP
再加上老公又要練campo vivo的戰舞和到醫院探望生病的同事
回到家都快9點了@@
3個人都已經很疲憊到極點了....
但星期日><還是得起個大早
因為8點就要到大溪橋頭停車場集合
老公被調訓這梯要騎腳踏車ㄚ@@
本來有3梯...這梯次最不好騎><

但前2梯我們都已經有既定安排的行程><
所以...只好挑戰這梯了><

昨天我們SR聚餐才笑說~
[達方的主管身體都很健康~
因為,一會要安排攻百岳,一下要安排腳踏車行@@
沒有超強的體力~哪堪公司這般安排活動ㄚ?]
不過..不知道以後大老闆又迷上哪種挑戰呢?
老公請繼續加油吧~^ ^聽說今年完成日月潭這一帶後
後續迎接的是墾丁與花東~總之,公司預計要單車完成環島版圖
我則慶幸我參加過的campo vivo都是遊山玩水愜意豪華版^ ^
杉林溪的叢林探險(點)啦~花東的理想大地太魯閣漫步(點)啦~^ ^
幸好第一次公司campo vivo改騎自行車時我懷著小愷不用帶隊^ ^
一堆主管說我根本是預謀好的~
而後面就因職務調動再也不需要帶隊了~
不然..2天1夜的百公里腳踏車行~我應該會不支倒地吧~^ ^
去年的Campo vivo~山海鐵馬行175公里(點)
老公騎了苗栗一帶,巧逢聖誕節,我也帶著那時才9個月大的小愷偷跟,給老公一個驚喜~
今年的Campo vivo~要從彰化騎到日月潭,將近150公里的車程~
我心裡又在小小的打算,該不該安排個南投愛相隨呢?
哈~還有一段時間可打算
我先來陪老公這次的【Campo Vivo Pre-Training】羅馬公路

不先熱身一下..12/17~18兩天應該會一堆主管掛點吧@@
這天的路程約56公里,要從大溪騎到關西
大溪橋頭停車場集合→神牛坡 (安合路)→ 7-11前廣場休息
→復興鄉牌樓下空地補給→萊爾富路邊休息→羅馬公路起點(縣道118)
→樂信瓦旦紀念公園補給→美腿山廣場用點心→潮音寺停車場收車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的小愷...明顯的起床氣><

人家爸比可是活力十足的做著熱身操,準備迎接這56公里的挑戰呢~
哈...媽咪我耍寶說要陪騎一小段︿ ︿

(真的是一小段。。我看到第一個上坡路段就跟老公goodbye~
    帶著小愷回頭找花海和其他景點拍照去~然後開車追隨老公


 當simon一路的補給保母車^ ^)
一路上,我和小愷就這樣邊走邊停,拍拍美麗的風景




偶爾追上老公,搖下車窗對老公來個愛的加油鼓勵^ ^



停休息站時,小愷這個啦啦隊員就變成來A東西吃的啦~



拼命吃著工作人員提供的補給品^ ^
超好吃的香蕉,超Q的葉記菜包,還有新鮮現打的番茄汁..
張小愷~你根本是來一路騙吃騙喝吧~

整段羅馬公路的風景其實還挺秀麗的~

這天的天氣又很好,整大片的藍天配上身旁的綠意讓人身心舒暢
老公有我們母子倆組合的愛的啦啦隊

很快就抵達終點了~^ ^

明明從最後一站到終點站還有10公里路程
從倒數第二站和老公一起出發,想說開車先到終點站趕快把小折架好
要帶小愷騎去和老公會合再一起騎到終點...
可能是我不太會架小折@@也可能那10公里路都是下坡路段
我還沒架好小折,老公已經騎到終點了@@
最後...小愷哭鬧著要坐車車的情況下
我只好還是騎著小折在著小愷再終點站潮音寺的空地滿足一下小愷囉~^ ^


潮音寺離關西的清靜花墅很近,本想和老公去用個下午茶
但因為要幫忙載同行的人回大溪
決定轉戰大溪的小店...但回到大溪看到滿滿的塞車潮
還是只好放棄,沿著八德的路回家看到新開的復興空廚~
點了一些餐點與麵包果腹

(還是麵包好吃^ ^...餐點有點soso...)

將近5點,我們終於到家了~
泡個熱水澡~一家三口昏睡到晚上8點
只能說...這個假期實在太熱血了啦~
連著2天的週末假日都被公司的活動給佔滿...完全沒有放到假的感覺啦~@@
看來我和老公都老了~還是趕快期待我們自己安排的慢活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