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張小愷這臭小鬼比較黏爸比><
明明...都是媽咪陪他的時間居多

明明...張小愷已經有3個禮拜沒看見simon
這小鬼..居然在到機場看到爸比那剎那
馬上給我變心><
就是只要給爸比抱抱,只要爸比陪玩
甚至...一早起床硬是爬過來卡在我和simon中間
緊靠著他老爸撒嬌
ㄟ...臭小鬼><
吼~看到爸比就給我露出那種無敵可愛表情
哼~沒用啦~
 
爸比最愛還是你老媽我...哼~
(我就是會跟小孩子吃醋的幼稚老媽~哈哈哈^ ^)

瞧~張小愷連吃飯,都要給爸比抱著
深怕爸比又要跑到螢幕裏消失好久~@@

ps~爸比回來~破例讓小愷偷吃爸比的冰淇淋
   小傢伙驚呼"冰~冰~"一邊露出這些可愛的鬼表情
   但還是要一口接一口@@真是貪吃鬼~
 




[型男look]

哈~家附近開了一間童裝店,價位從低到高都有
(但又比百貨公司便宜啦~^ ^)
不過質感都很不錯..布料摸起來也舒服~
媽咪最近替他敗了不少~^ ^
小愷這身行頭~包含上衣/背心/褲子/鞋子沒超過1100~有便宜吧~
一整個就是型男上身^ ^


早上和樓上鄰居小哥哥們一起去吃早餐~
三個小男生都很帥氣吧^ ^

哈~一家三口的冬季親子裝也出爐囉~^ ^
很早就敗的lativ羽絨外套
在這幾天終於有機會亮相
選了老公超愛的亮橘色^ ^
哈~一家三口要在灰灰冬日留下鮮豔的幸福畫面^ ^~溪頭~我來囉~^ ^



 


昨一早帶小傢伙去健寶園上課時
看到讓我和老公都差點紅了眼匡的畫面
看到一個一跛一跛的婆婆,穿梭在車陣賣玉蘭花
但是,,卻被警察給開單了~
我知道...路邊賣玉蘭花,路邊發傳單
都是很危險的...也很妨害交通的
警察也沒錯....是該取締的....
但是,看著那個老婆婆在警察走後...那個落寞的神情....
我和simon實在是很不忍><
婆婆,要賣多少玉蘭花才能交清罰單?
很多人...要不是背負著家庭的經濟壓力....才會風吹雨打穿縮在車陣
即便...其實老公在商周上..曾看過角頭老大操控這些路邊賣玉蘭花獲取暴利的相關報導...
但是...我們,相信婆婆...應該不是吧~

老公轉了個彎.決定停車回去找婆婆買玉蘭花
(其實...老公超怕上有這味道ㄚ><)
在車上等著老公,看到老公回來時,手上一袋的玉蘭花
這就是我那個很感性的老公....
他過去看到婆婆身邊的玉蘭花,很多都賣象不好也斑點
花了500元,買了這些品質不佳的玉蘭花...

一路上整車濃郁的玉蘭花香氣
老實說...聞久了還真讓人不舒服><
可是...我卻突然覺得...我們一家三口很幸福了
也為自己有個這樣的老公,心暖呼呼~

張小愷...長大後
你要跟爸比一樣,當個有愛心的人
要盡自己所能去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
要當個~能溫暖別人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