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假日,對Lynn和simon都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可以連著2天陪著越來越有趣的小傢伙
卻又害怕這面臨比上班還累的且可能會不受控制的局面....

星期天一早...小傢伙8點就起來過動
床頭床尾能敲敲打打的東西全被他看上眼
連媽咪的身體也是他的大玩具
老公體恤還想賴床的我
把小傢伙帶離房間
等到我9點多睡醒來到客廳.....就看到如上畫面
老公也還是想睡
又怕小傢伙亂爬亂玩有危險
就用沙發坐墊把小傢伙和自己"關"起來
形成這幅好笑的畫面^ ^
真是佩服老公的

小傢伙看到媽咪
馬上站起來火星語不停
翻譯"放我出去放我出企~"
真是可愛哩~

{###_lynncute/151/1214319597.flv_###}
-----------------------------------------------------------------------------------------------------------------------------------------------------------
這個周末真的很忙碌~
星期六正好碰上遠百週年慶開始
當然要來去敗一下....
不過><
唉,當了媽的我,沒機會停留在"化妝品區""女裝女鞋區"
套句廣告用語~
"再見了~自然醒~"所以....睡覺比較重要,哪有時間在臉上塗抹,就很少化妝打扮美美上班了
"再見了~高跟鞋~"接送抱著阿愷,已經沒有機會穿著要扣腳踝要綁鞋帶的鞋
雖然錯過這3區
但在遠百加州風洋館用個餐
逛家電兒童書局生鮮館
竟也花了7個小時耗在這裡@@
實在太佩服我們了~
敗了不少媽咪好幫手
等宅配到再來介紹^ ^
最重要的是 還敗到老公送我的"提早的"生日禮物^ ^


這一大套貝登堡的東西
是我好幾年來都一直盼望的手工"夢幻逸品"
但實在是價格不匪~
好幾次駐足停留但都拜不下去~
這一次....超貼心的老公買來提早送我當生日禮物啦~
哈~以後,期待我用這套工具做更多手工囉~︿ ︿

這個假日除了去週年慶
當媽咪這個工作也不得閒~

星期六一大早
就早起替阿愷熬豬骨高湯

然後替他製作他的副食品

這時,也要來介紹我的媽媽好幫手~
Cuisinart Hand Blender 手持食物攪拌機型號CSB-76 
這一台是拜託美國同事Lena替我買的︿ ︿
輕巧,易清洗
重點是一次可以只處理小寶貝一餐所需的份量
讓我真的是愛不釋手ㄚ~



一下下
這些新鮮食材馬上就變成熱騰騰的食物泥
這樣,可以每日簡單將冰箱的新鮮食物
就不用作一大堆"冰塊"放了~

瞧,小傢伙吃的多開心~
這個蕃茄洋蔥牛肉豬骨高湯~
可是營養滿分喔~

星期天,
也是繼續當賢妻良母~
替老公煮了從峇里島偷學回來的蛋料理
替小傢伙弄食物泥
還要認真陪玩
待小傢伙玩累昏睡之際
趕快煮黃豆準備做下禮拜早餐的豐富豆漿

中午,回娘家料理一家六口的中餐
還得一邊應付想找媽的小鬼~

下午,老媽幫我顧著睡午覺的阿愷
你以為這樣我和simon輕鬆了嗎?
錯了><
老公忙著打報告組sample
我呢~
則繼續忙著替小傢伙的下個月母奶皂作準備

唸書時代的我
最討厭複雜的化學和數學
為了小傢伙....現在得"學以致用"
唉~><
要認真計算,才能做出最佳比例的好皂^ ^

一邊等著煮好的油冷卻
一邊又開始動手做手工......

猜猜,這是啥?
哈~這邊先賣個關子
待我下回介紹.....

記錄這些...只是真的要說~
媽咪這工作,可是一點都不輕鬆
卻是,我最愛的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