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愷出生後...這個BLOG的空間
幾乎都是被他的大事瑣事雜事碎事所佔據
他笑了,他翻身了,他會爬了,哇~長牙了.嗚..感冒了...好心疼~走了跑了~說話了.....
幾乎...忘了我和SIMON自己日常生活點滴的記錄
整個生活就是繞著小愷打轉....
SIMON從第一順位的Good night my you主角~
頓時變成愷愷成長日記的配角...雖然這個爸比人夫甘之如飴~
每天,都是我的第一個忠實觀眾
為了支持我這樣記錄,包辦了幾乎所有的家事
在我家...最常見的我的屁股黏在地板,手指飛快的敲打著鍵盤
苦命的老公忙著晾衣服,進進出出的倒著垃圾洗碗盤...還要
[老公...我口渴了...]替我去買杯我愛的飲料
[老公...電腦有問題啦~]趕緊幫我修電腦...不然...會看到我揍電腦的畫面><
我還沒那麼沒良心啦~
偶爾...還是會突然覺得對simon抱歉起來
畢竟...我可是口口聲聲說~他永遠是我心中的第一順位呢~^ ^我的最愛~
所以...突然很想記錄一下生活中的一些其它事...通稱柴米油鹽醬醋茶^ ^

會突然...這麼有感而發,
是因為...最近老公不在家...要自己做那麼多家事...開始想念我的男傭
也是因為...今天一早進到公司,打開電腦螢幕
老公一大早msn給我的訊息立即彈出來
[老婆~今天要加油喔~]
我這個一直把老婆放在第一順位的老公...有記得
月底...是我最煩躁的時刻><討人厭的月結展開
任何人來打擾幾乎會被我轟...廠商都知道這時千萬別拿大小事來煩我
會自動避開這個一定討罵的日子
哈~所以...即使出差在外,有客戶和許多issue報告煩心
我這個最體貼的老公~還是會記起老婆正在煩躁,給我適時的慰藉^ ^
這樣的小小事情...也能讓我開心好一陣子^ ^



而說到[ 體貼 ]
老公出差前...我和"某人"在聊天(哈哈..不要說出她是誰好了...^ ^)
開玩笑的問起了她的感情生活
[其實他對妳也不錯ㄚ~]
某人說[對,他是對我很好.....很體貼,但不夠貼心....]
那時的我...頭上飛著許多問號[體貼和貼心?有什麼不一樣?這不是一樣的意思]
他回答我[simon對妳,就是貼心....]
帶著好奇的心情,隔天上班的車程
難得我沒有窩在車上補眠,認真的問老公
[體貼和貼心,有什麼不一樣ㄚ?]
老公想了想[不一樣...貼心應該是體貼得更極致]
[那可以用你平常對我做的事...舉例一下,何謂體貼?何謂貼心?]
老公想了想
[恩~你最近不是一直酷酷掃嗎?
體貼的話...大概就是看你咳成這樣,替你倒杯水安慰你一下
貼心的話,就會像昨晚,你酷酷掃
我去煮熱水泡楊桃汁,給你一杯你想喝又可以舒緩喉嚨痛的飲品
開水,是基本都想得到的常識
熱的楊桃汁,是有想,什麼會你比較需要且喜歡,又能解決你的不適
所以...貼心,是從心裡...設身處地為你著想一些細微小地方]
哈哈~聽完老公的講解~
我也頓時了解體貼與貼心的不同
也突然覺得心裡暖呼呼的^ ^
這就是日常生活中,屬於我們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很微小,很平凡
但記錄起來...依舊覺得很甜蜜很幸福^ ^
哈哈~老公還沒回來
我先來曬一下甜蜜....星期六開始
我的陽光老公回來了
有更大的陽光可以曬更多的幸福事囉~^ ^~


其他的雜記~
[禮品]
小西的香港行小禮物...超好吃的椰香蛋捲@@寫著寫著
肚子又餓啦~

老妹的名古屋行...為小愷帶回來的日文繪本

姊夫的大阪行
替我們回來的小禮物...聽說這家帆布店非常有名
手工細...漂亮的鑰匙圈在simon身上...沒法露臉啦~

mindy家出產的袋子,很精緻
我的電腦終於也有硬殼包啦~




[閱讀]
目前看的好書~


[敗物]
在姊夫家喝到的紅酒~老公愛死了
趕緊買一瓶回來
星期六可以有個浪漫微醺的夜晚囉~^ ^

可愛的東西我向來拒絕不了....
雖然老姐之前已經送我一盒字卡

可是...看到這盒
還是忍不住敗下去
哈哈...到底是為了教小愷還是滿足我的收藏慾ㄚ?^ ^



ps...小愷在抗議....我這集沒有露臉耶@@
        好啦~給你露臉一下...這個小傢伙~越來越會放電啦~到底跟誰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