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傢伙很喜歡玩車車
也很喜歡看車車,每次出門在外
就一直指著外面的車水馬龍嚷著車子~車子~

從他還沒出生到現在...小愷已經有40幾台車了
(我們...真是太寵小愷了><)

原本的車車玩法
就只是手拿著車子
在地上,在牆上嚕ㄚ嚕.....

後來...疼子的老爸替他買了3台有聲光效果的車子
小傢伙的玩法...就是一直開關門,讓車子發出聲光

他就會笑的樂不可支
{###_lynncute/165/1358558296.flv_###}

接下來...媽咪我替他買了6台木頭的益智小車車

每台皆可拆成4~5個零件
小傢伙看果我們示範後
很快上手,可以自己把零件組回成一台車
{###_lynncute/165/1358558297.flv_###}

每天每天....小傢伙就跟著他的40幾台車
重複著上面的遊戲
約莫在這個月...我發現...小傢伙玩車車...有新的進階版了~
小愷...開始有自己的規則與秩序
去排列這些車車....

昨晚進廚房煮晚餐,等煮好了到客廳
我的沙發上
已經變成小型的停車場
小傢伙很認真的想...該怎麼排列
就這樣...東排西排
玩了一個多小時  改了好多種版本









直到我要他進房間喝ㄋㄟㄋㄟ睡覺
小傢伙才結束他個人車子世界的遊戲^ ^
可惜...現在問他,你為什麼要這樣排?
它應該也不會回答我吧~
我一直很好奇...他為什麼這樣排?
而且...排完的小愷,會很開心的大笑尖叫~
哈~算了~他的世界有他自己的規則,開心就好囉~

不過...遊戲尾聲...一樣..
[要把玩具收好,車車都要放回去喔~]
小傢伙開始把小車車收進盒子
木頭車車/鐵的小火車放到放車子的木櫃
惟獨一輛紅色的小車子....小傢伙堅持放在餐桌上
這時...我才想起...ㄚ~
這台車是平常我攜帶在我騙小愷用,一般情況在媽媽包裡
那天...整理包包隨手擱置在餐桌上
小愷。。明顯記得我是在這個位置拿車車
所以 紅色車車的放回位置就該在餐桌上。。。。
唉。。。看來。。我要改掉愛亂放東西的壞習慣><
誰叫。。。我們家有一對龜毛父子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