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5個月,如果想要知道張cc過的好不好
都得乖乖的到婦產科報到
從上個禮拜起
我已經可以感受到這個只有500g的小生命的活動力
每天不分時段,都不停的來個左勾拳或無影腳@@
張cc,你以後是想到少林寺去報到ㄚ?
連simon將手或頭貼在我肚子上
都可以感覺到那個力道@@
老公是超開心的^ ^
每天都喜歡把手手放在我的青蛙肚
陪我一起感覺我們的張cc
嘿...張cc你要乖一點
要挑時段啦~不要在媽咪認真逛周年慶時亂踢啦...
不然小心你沒禮物喔~^ ^

連著2個禮拜
都在賀朋友的新居落成

高中同學也是現在同事姚子買新家囉~
上上禮拜我們一群高中同學跑去他家騙吃騙喝^ ^
姚媽媽的手藝果真不是賴的~
貪吃的下場是一回到家量體重竟然又胖1公斤@@
呵~-而且巧的是,Du竟然也跟我一樣要當小牛仔的媽
我們倆預產期只差一天
不過兩隻都是男的
只能結拜都兄弟不能指腹為婚啦~><

上個禮拜六去參觀老公大學同學的新家
因為在新竹
所以腦筋動的快的lynn就跟老公商量
星期六住新竹
星期天殺到台中去周年慶
沒想到這個主意可害產老公其他的大學同學@@
他們5個死黨扣掉一個因為女友剛好星期天出差外
星期天全部相約周年慶見啦~
一堆男生得到的結論是~千萬別讓我們5個女生湊在一起~
哈,沒辦法,女生都粉愛逛街咩
沒有我們這些購物狂來消費
怎能復甦經濟呢^ ^哈~

下一波~期待中壢sogo和高雄漢神
我們要來個北中南全台周年慶走透透
我不是愛花錢
是要幫張cc買東西的喔~^ ^
希望可以看到我們想買的推車有好折扣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