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bali的第五天,天氣變的陰暗
隨時都有下大雨的趨勢~
我們,選擇到庫塔海邊散步
本來...是想讓愛衝浪的老公來體驗一下
這個衝浪天堂的魅力.....

但只是愛衝浪且有個衝浪板擺了3年有的老公
應該已經忘記怎麼衝浪吧~衝浪板應該都已經放在屏東發霉了吧~我猜~
可能是"近海情怯"加上少了2個死黨作陪
還是放棄這個難得的好機會
選擇和我及小愷,就這樣沿著海岸線散步....

看著這裏美麗的大浪~衝浪的人潮
我想...老公應該很想跟他的死黨一起來這裡~
期待,能有這樣的一天︿ ︿

這裡的浪,適合衝浪
但是。。。對張小愷而言。。。非常恐怖
每次跟我們去海邊愛玩水會自己往海裡衝的小愷
竟然怕死這裡的浪
死抓著不肯下去><好說歹說又騙又哄
這個小傢伙就是只要我們有想把他放下來的動作
馬上像隻無尾熊緊抱著我們大哭
無奈><唉~等你大一點~你就會像那群不怕死的小朋友
愛上被浪沖打的快感啦~

因為張小愷的害怕,我們只好很快結束庫塔海邊的行程
再見了~老公的衝浪夢~再見了,我的辮子頭夢~><
本很想再來綁個辮子頭,無奈。。。不想浪費太多的時間坐著編頭髮><

只能看著六年前的照片回味一下啦~><

小愷被浪弄得全身濕淋淋~
所以,在附近的攤販給他買了件衝浪褲(約台幣50)
我6年前買才花20元。。。看來物價有上漲囉@@

沖洗好,就是庫塔街頭亂晃~︿ ︿
看到這個攤販刻的姓名木片很漂亮
老公替他和他的死黨刻了衝浪板名字木板
也刻了10幾枚姓名木片送給同事當伴手禮^ ^
幾番殺價下來~拿到了不錯的價錢^ ^
因為都是現場刻畫和名字
我們就先去逛街再來取貨囉~^ ^

沿路吃吃喝喝逛逛買買
不過。。。下起大雨><
bali的街道不是很好走
對推著推車得我們更顯得寸步難行><
馬上隨便進了間看起來人不少的餐廳
先來享受個中餐吧~^ ^


從villa帶出來的蘋果~先給小愷果腹
我不是很餓
所以,點了份串燒
老公則點了海鮮飯,另加點了3杯果汁
餐點都還不錯吃~
bali的串燒,都很好吃呢~
醬料都帶有點花生醬的味道
我們試著到賣場去找串燒醬想說回台可以自己調味出bali的美食
無奈...怎麼賣場都沒賣穿燒醬呢?
真是怪了><

一個早上到下午3點半
我們就是在庫塔街頭亂晃
這裡店家非常多~
有百貨公司,有商家,有小販
東西和烏布有些許不同
但是...我和老公都還是比較喜歡烏布的感覺~
也種下我們第六天又直奔烏布買齊伴手禮的行程ㄚ~

3點半,我們改前往烏魯瓦圖

烏魯瓦圖有座建在10世紀的海神廟
特別之處是坐落在懸崖上
聽說夕陽超美
且6點會有猴舞表演
我就一直想來瞧瞧
可惜...說了這天是陰雨的天氣
這裡的神明可能聽不懂中文
沒聽到我跟他們祈求許我個好天氣讓我看夕陽ㄚ~
也因雨取消了猴舞...所以..殘念><
又是個只能看以後是否有機會再訪的行程啦~

烏魯瓦圖廟的調皮猴子
也是這座廟的特點之一
根本不需要去烏布猴園看猴子

這裡的猴子也多到驚人ㄚ~
司機一開始就交代我們
最好啥都別帶,忌諱拿食物
眼鏡和相機都收起來
這裡的猴子,最愛搶遊客的東西ㄚ~

果然,不一會就看到猴子們搶走遊客手中的洋芋片
一點也不怕人
近距離就在我和小愷旁吃起東西來
小愷...一樣是膽小鬼一枚
又怕又愛看~@@真是的~

瞧瞧這海神廟的建築
真的頗有滄桑感的~
孤零零的坐落在這懸崖峭壁
只有湛藍的海水和白浪陪伴
我們沿著懸崖旁的步道
欣賞這孤寂的美感
即便沒有夕陽...還是覺得身心跟著眼前海天一色的遼闊而獲得紓解

不過...還是別只顧看著美景而忽略一旁猴群的虎視眈眈
要不是身後的遊客提醒
我們都還沒注意到有隻猴子亦步亦趨的跟著我們
等著下手搶老公的眼鏡~
而接著有聽到一串驚呼
原來前方有團大陸團的女仕..真的被搶了眼鏡ㄚ~
同團的男士們想盡辦法搶回來
差點沒被猴群抓傷臉
導遊找來當地的小男童
拼命的用各種食物引誘交換
終於10幾分鐘後...才順利換回眼鏡~
所以...來這裏雖可看見美景並享受彷彿身歷野生動物園的樂趣
但是還是要很注意安全ㄚ~

我想...小傢伙會很記得
猴子長什麼樣的^ ^
那天他拼命的指著猴子ㄟㄟㄟ~
真的好可愛呢~^ ^


在這裡,留下幸福的一家三口合照
希望,有機會再訪
看到傳說鐘無敵夕景呢


第五天的行程,在一上車
馬上下起的大雨中很lucky的結束~
回到villa,約莫半小時車程
雨停了,廚師還在料理我們的晚餐
我和老公決定到附近亂晃
途中遇到很可愛的阿嬤與孫女
雖語言言不通~但比手劃腳也可以互通有無啦~^ ^


小妹妹的眼睛超大超明亮
以後,應該是個美人胚子吧~^ ^

這幾天在bali車上,常看到類似著樣的亭子
在這次的散步終於有機會拍下來
要來猜猜他的功用是什麼嗎?
下一篇的blia行再來揭曉囉~^ ^
我們聽到答案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