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天一天的大起來
許多人都說我就是那完完全不藏肚型
明明才4個月大
但肚子看起來就像是6個月大了><
面對一天比一天臃腫的自己
雖然有點不適應
但心中的期待卻是與日俱增
期待著 早點與這個小傢伙見面

我和你的小傢伙
會長什麼模樣呢?
前一陣子看了日劇的"我的野蠻媽咪"
覺得裡頭的佑澍真的好可愛喔~

真希望,張cc也可以長的那麼可愛呢~︿ ︿

希望張cc
有爸比聰明的頭腦,但媽咪的鬼靈精怪
有爸比一頭捲捲髮,但媽咪的膚質
有爸比深情的大眼睛,但媽咪的小臉蛋
.............
每個做父母的
都會這樣的幻想著我希望我希望~
不過,最期望的還是
你會是一個平安降臨到世界上的健康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