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的兩條線
我和simon一直殷殷期待的.....
是的,就在今天
2008.7.6
我們倆在傻笑中
準備迎接這新生命的到來
是小simon是小lynn
我們都期待也都愛你
我們的小寶貝,你一定要平安的降臨這個世界
當爸比和媽咪最甜蜜的小天使與小惡魔喔~


一直和simon,都很想趕快有自己的小寶貝
決定,出國蜜月時
在浪漫的希臘國度,製造我們的蜜月寶寶
可是><  天不從人願
我的大姨媽在希臘蜜月時跑出來干擾@@
所以....原本以為生寶寶的計畫因此落空....

但是,不信邪的我,3個禮拜前,
在simon出差的那個禮拜六
還是拿著simon之前就準備好的驗孕棒
想要確認是否有那個機會
但答案還是一條線
失落的我,透過視訊
跟寶貝說,還是只有一條線
寶貝也在螢幕的另一端有點失落的表情

故事,應該這樣的繼續下去
繼續期待,什麼時候危險期
寶貝什麼時候可以回國?
可以讓我和寶貝有機會當爸比媽咪?

這個禮拜,老覺得肚子悶悶的
直想,是生理期又要來了嗎?
可是,怎麼跟以前的感覺都不像?
和小西約好的台南行
胃口一直不好,有點想吐的感覺
還有嚴重的嗜睡

突然想到,有可能嗎?
生理期好像該來還沒來
老是失眠的我最近老是一下子就睡著和覺得累
回到桃園的第一件事
馬上到便利商店買驗孕棒
5分鐘後,我驗到傳說中的2條線
整個人驚訝和喜悅到不行
馬上拿起手機打國際電話給寶貝~
"寶貝,我要跟你講一個秘密喔~"
"老婆,....現在狀況還是很不好,我晚一點再打給你><"
幾分鐘後MSN傳來寶貝的登登登~
當你坐得位置越高,你越要懂得如何彎腰,才能"清楚"知道底下的人在幹什麼  (Brian摔完手機摔椅子) 說:
貝... 對不起
當你坐得位置越高,你越要懂得如何彎腰,才能"清楚"知道底下的人在幹什麼  (Brian摔完手機摔椅子) 說:
我剛才真的沒力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怎麼ㄌ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打給我吧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現在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 ^

在電話中跟寶貝講了這個好消息
寶貝開始在電話中傻笑
本來對工廠的氣奮情緒
被這突來的好消息沖淡了......
當你坐得位置越高,你越要懂得如何彎腰,才能"清楚"知道底下的人在幹什麼  (Brian摔完手機摔椅子) 說:
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  哈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呵~~所以爸比要有好心情阿^ ^
當你坐得位置越高,你越要懂得如何彎腰,才能"清楚"知道底下的人在幹什麼  (Brian摔完手機摔椅子) 說:
厚...一整個人從地獄跑到了天堂..
。Lynn。不能說的秘密^ ^~  說:
哈哈哈

就這樣,我們就要迎接不知是雙魚還牡羊的小BABY囉~
SIMON和LYNN
要當好爸比和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