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lynn結婚囉~
正式變成張太太囉~
不過,若你問我,婚前婚後的生活有啥不一樣
ㄟ...好像都沒有不同說@@

結婚,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
很多事,卻不能如我所願
南部北部的民俗風情不同
造成不同的婚禮形式
我,不能決定我的屏東結婚形式
幸而,體貼的張先生努力完成張太太的夢

5.24邀請大家來參加我們style的婚禮
也許,不能如想像中的夢幻
但是,我已經很滿足了~

話說5.16的晚上
寶貝...你是我老婆了耶~
真的嗎??你不是說我們結婚紀念日是5.24
對ㄚ
可是,今天是5.16耶,所以,我還不是你老婆啦~
不管...從今天起到下禮拜六,都是5.24啦~
所以...總而言之...我是張太太啦~

5.16的婚禮紀錄
就等收到再整理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