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因為我們今天不在CK要去CB及參觀白色城堡囉~
所以要先來吃飽補足體力啦~

照例粉豐盛的早餐~
用完餐回旅館拿東西,兩人又慢慢散步準備搭九點的車到CB
很LUCKY~雖然滿車都是人但我們來捷克都還沒碰過沒位置可坐的情形呢^ ^

抵達現在非常豪華的CB巴士總站
看一下我們的班次的確是下午才有車
兩人就慢慢晃去逛CB了︿ ︿

誤打誤撞。。。因為我們沒有地圖
一切憑直覺,反正。。我就不相信是中心離車站很遠︿ ︿
我們還是很順利抵達CB市中心廣場囉~

耶~捷克最高的噴泉-參孫噴泉,這裡的建築物都是很巴洛克風格喔~

在我們後面就是CB最著名的黑塔囉~
是最適合俯瞰整個CB廣場的地點
趁現在還沒走啥路,還有體力
趕快爬上塔去吧~^ ^


LYNN一開始還在下面嫌塔怎麼那麼矮.......
後來就知道苦頭囉><

從旁邊的門上塔去吧~
還估噥著.疑,書上不是說要收錢嗎??
我們那麼LUCKY?沒人管嗎??

美麗的門上刻了1558
應該是在這時建造的塔︿ ︿
開始我的200階梯
又彎又陡><我走到都頭暈了。。。。
開始佩服古代要爬這塔上下的人><

而且木頭搖搖晃晃的
感覺快倒塌的感覺。。怎麼那麼恐怖阿~

卡在一半不上不下。。很想趕快重見光明的2人

耶~我終於爬上來啦~
上面風很大呢~
幸虧有網子...要不然風大的可能會吹走人呢~

剛在樓下還揚揚得意lucky沒有人收費
哪知原來收費站在塔上
真有生意頭腦呢^ ^
大家都累個半死爬上來...有誰會不繳錢去外面看風景呢??
一旁還販售明信片紀念幣...還有郵筒喔~
所以Lynn當然要來這裡寄一張以茲紀念^ ^


哈~我們是今天的第一封^ ^
(但是也是我們寄給自己所有的明信片最後回到我們身邊的><)
順便寫留言版囉~

看風景去啦~
站在黑塔看風景,那種花了千辛萬苦可以享受的風景
當然一定要很漂亮囉~




上圖紅點處,就是漂流石大概所在位置^ ^
等一下找找去~
先標示出來造福後人^ ^
下塔去囉~
因為在塔上,我們一直被塔下優美的合唱聲所吸引
原來...今天是星期六
可口可樂來CB廣場辦活動
還有許多小朋友們的才藝表演
好不熱鬧呢~

看著小朋友們在可樂瓶上攀岩
我吵著跟大寶貝說我也要玩啦~
不過滿滿的排隊長龍讓我們卻步了~><

這個會旋轉的可樂瓶也讓在上面被轉的小朋友哇哇叫~
看起來粉刺激,沒抓好可是會摔下來的耶~

很美麗的巴洛克建築風格的市政廳
趁天晴了快點多拍幾張吧~

粉酸的梅子口味棉花糖
LYNN今天像小孩子呢~哈~
棉花糖20KC

舞台上這小妹妹驚人的指揮棒表演吸引住大家目光
後來他和另一個小朋友又來段雙人表演
我們錄了一小段,讓大家欣賞吧^ ^
{###_lynncute/104/1097824476.flv_###}

有活動免不了會有小販啦~

貝,我要吃糖果啦~


很可愛的親子圖
算算時間得要準備搭車囉~要離開廣場前
當然要來尋找一下這裡粉有名的漂流石
據說廣場上地面的某一處,
有一 塊跟其它地面不同材質的稍圓石塊,
這個上面有淺淺十字記號的圓形石塊就是傳說中的流浪石〈Wandering Stone〉
是用來紀念十五世紀10位青年因反抗當時政權而在此被處決。
傳說中,若不經意踩過這塊流浪石,
到了晚上十點以前還沒找到回家的路,就永遠都找不到回家的路...。
哈哈~找到囉~

貝的腳碰到一小塊耶...
所以我們注定要流浪嗎??
耶~LYNN已經開始著手計畫我的下2站囉~
希臘..西班牙~等等我呀~

離開廣場,經過這棟房子
寶貝很喜歡呢~

在15月台候車~準備前往H堡囉~

CB的候車環境是最先進也最漂亮的
而且是在第三樓喔
一樓有超市,二樓有賣場
LYNN在賣場買到了BATA的童鞋和幾件漂亮的衣服喔~
大家在這裡等轉車可以好好逛逛挖寶喔~

後記:
CB也許因為沒有太多景點
沒有什麼觀光客
所以,反而可以看到捷克人最真實生活的一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