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night my you..

最近 有些小懶惰...
幾天沒上來寫日記..
你,是否失望了呢??
但是   現在的心情除了想念還是想念
再多的文字  應該也寫不出我所有的想念吧...

有人,見面談戀愛
有人,吃飯談戀愛
有人,出遊談戀愛

而現在的我們 靠著聲音談戀愛 靠著日記/幸福快遞談戀愛
即使 有點空虛 還是這樣持續的等待著..
等待著 像正常人一般的談著戀愛
對於這樣的等待戀愛...我們似乎都到了一個臨界點....
一丁點的負面情緒 就足以構成止不住的眼淚...

今天 其實 心情上有點不開心...
所以 特別想你...
如果 這時的你在我身邊,該有多好?

如果,我的王子在我身邊
必能逗我開心,幫我擋風遮雨...
很想很想依靠著你,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管..
即使 這樣的等待已經接近了尾聲...
可是,還是覺得好漫長....
所有想說的話  還是只能化成一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