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CK小鎮~
每一間小店都有其特色
有的人說~CK不大
去個2天就會逛完了
可是,我到覺得CK小鎮的美是會令人流連忘返
每一間小店,都讓我拜訪不只一次
城堡不同時間去看,景色也各有不同~
現在...讓我們繼續拜訪可愛小店囉~

一樣又是一 堆可愛的木偶
我和寶貝曾想買一個皮諾巧逗我們未來的小朋友
奈何我們的手不巧,玩了半天還是狂打結><
看來....我們的小朋友和木偶劇註定無緣了@@

一般人店門口該放可愛的天使迎賓吧
可偏偏這家店是用一個有點恐怖的怪惡魔阿伯 
看起來還怪嚇人的︿ ︿

嚇~迎面而來又是一個小妖怪@@
不過,店裡的擺設倒是挺不錯的~

可愛的彩繪小屋建在石山上
架上掛的項鍊都很有特色喔~

室內處處可見可愛的彩繪

不知名餐廳在門口隨意擺上可愛的小朋友桌椅
配上石版路和不怕人的鴿子,也是很漂亮的景


CK不只有日月窗喔~
其實他還有粉多可愛的小地方帶我們去發掘


屁屁椅︿ ︿
屋內還有丁字褲的喔


來到捷克一定要去敗的菠丹妮
雖然大家都說這間因為是加盟的比較貴
LYNN還是在這裡拜了不少><

裡頭的布置我很喜歡呢~

買給男生們的死海泥皂全來自這裡喔︿ ︿



原以為的破屋子,竟是一家戶外咖啡廳呢~
瞧不少人悠閒的坐在戶外享受日光和CK的悠閒

可愛的木製信箱

很農村的陶瓷娃娃們~
哇~有羊咩咩耶

呵~這間小店就是讓LYNN來敗了2次足以退稅的店
這間店有TAX FREE
但是LYNN是分兩次來買><
所以沒有辦法退稅><
下次來玩的朋友可以先注意這一點喔~

店外的招牌


店外的櫥窗和隨意擺的招牌~

進來可愛的小店囉~
手上是我買給愛兔成癡的老妹的兔子燭臺
特價才185KC,且只有2隻
本想買一個給自己....但被貝阻止了><
他一值在旁邊提醒我..重量><易碎><
唉~好吧~我只能帶一隻回來了@@


手上一對可愛毛茸茸的羊咩咩
也是我從這家店帶回來的戰利品
兩隻好像沒有超過100KC

店裡每個東西都很別緻
價位也都算便宜
(我還買到可以退稅的價格...就知道我在這間店敗多少了吧︿ ︿)

這裡的東西都來自這家店
還有些包 起來送人忘了入鏡呢^ ^
總之我和寶貝在這裡真的買了很多
兩人還恨不得這家店開在台灣該有多好
這樣我們就不用擔心重量和易歲的限制><
真是遺憾ㄚ><

漂亮的玻璃燈
街頭的藝術水龍頭作品




湖邊有一家賣熊娃娃的店


兩人再店家門口的看板留下可愛的回憶照


CK,這個聯合國認命為文化遺產的童話小鎮
是我和寶貝,都很想再來一次的地方 
兩人還替地買了這裡的立體地圖
看著地圖,畫著我們走的路線
重溫一次這裡的浪漫和美好︿ ︿

明天,要帶大家去CB和美麗的白色城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