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下午3點半, Lynn的催生已經進入第22個小時了, 
張CC一點出來見人的意願都沒有,
話才剛講完, Lynn已經接收到張CC Check out的申請, 
準備辦理他的退房動作.
第一次當爸爸的simon(撰文者)才剛把護士叫過來, 
過沒多久, 就聽到護士說:"差不多可以生了..."

啥?? 我都還沒準備好耶...
我的衣服都還沒換, 頭髮還沒梳, 相機跟DV都還沒背好耶... 怎麼就要進去了??
算了... 都到這個田地了, 就進去吧... 中央標準時間: 15:50PM.

因為媽媽生產的時候, 最需要爸爸站在旁邊, 不管是加油打氣還是握緊雙手,
相信我, 那對媽咪來說, 都是最大的動力...  切記切記!!

就在我常用的那幾句鼓勵別人的詞句快用完的時候,
"哇.... ", "哇....", "哇.... " , "哇.... ", "哇.... "
我們家張CC退房了, 時間: 16:06
是的. Lynn進產房才16分的時間, 就替台灣多添了一位新生命... ^_^

他的玉照如下:


眼尖的人可能會發現, 他的臉上...??
是的!! 沒錯!! 都是他爸爸害的, 害他一出生就長痘痘... 酷吧!!

隔天傳送給大家的簡訊
"Simon / Lynn的張CC在2/28下午舉辦出道後第一次的見面會.
全程以哭聲進行,3,180克的重量(公差正負5克)加宏亮的哭聲.可愛"

老婆問我說, 公差正負5克是什麼意思啊??
咦?? 你不知道你老公是工程師嗎? 只要有數值, 
就會手癢的去訂一個公差呀...   :D

                                                              Written by Lynn的老公 -- Simon
====================================================
姓名: 張CC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2009.2.28
身高: 51 cm
體重: 3,180克
嗜好: 睡覺, 喝奶, 尿床,發出怪聲音
手機: 還沒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