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來做一件非常需要鼓起勇氣的事
那就是....我要去催生啦~
順利的話....明天,我就可以來分享
我們家可愛的張寶貝囉~
等一下去給人洗頭和把其他待辦事項辦一辦
下午就要來去醫院辦住院手續啦~
請大家為我祝福,給我勇氣吧^ ^

和老公10月份去日本明治神宮求來安產御守
希望能順利保佑我們母子均安
到時,再帶著張CC一起回去還願囉~^ ^

為什麼要催生呢?
因為LYNN已經受不了自己一點都不像孕婦啦~><
明明明天都要邁入39W了...
明明...他的頭都已經下來卡位
昨天去產檢,醫生都已經無法量他的頭圍了
明明,內診子宮頸都變軟了...

可是><所有的產兆都沒有@@
沒落紅沒陣痛沒破水甚至連開一指都沒@@
這是什麼情形ㄚ><
護士都說
"你是不是沒運動ㄚ?"
我現在都還可以跑跳碰耶><
每天都在做一般人認為產婦不宜的危險動作
我天天可是家是女神耶~
這幾天天天去逛菜市場買菜和逛街
昨天還逛了5個小時耶~
每天晚上還打WII
我的階梯有氧可是一直在破自己的紀錄耶~
我沒有運動?
我應該是運動過量吧~><

所以...不是醫生建議來催生吧~
是我自己跟老公說,我要催生啦><
可是,昨天從醫院回來
開始忙東忙西的整理我的待產媽媽包時
我突然開始害怕
"老公...我是不是自做虐不可活啊?"
"老公,我不要生啦~"
"老公,怎麼辦?我好害怕啦><"

"我會一直陪你的,要加油~"
"張CC...你給我乖一點...敢欺負妳媽媽
  出來你就....."

恩...加油~
期待,228可以看到我們家張CC
以後,可以跟阿甄阿姨一起過生日
以後,你的生日爸媽都放假可以陪你一起過^ ^
你要乖一點
別折磨媽咪太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