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燒.重感冒的情況下

我還是抱著病來到台中

這片   又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求學的4年時間  我對這地方又愛又恨

現在   剩下的是  無法言喻的懷念和濃濃的回憶

 

其實  扣掉一些心理因素..

從剛認識這城市  我就很喜歡這裡了

不似台北的繁華與快步驟

台中  是一個粉美  讓人身心都可以很放鬆的城市

從以前  我就喜歡穿梭在巷弄間

發掘一些有特色的小店

看美麗的一磚一瓦  隨性有創意的佈置

這裡  真的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悠閒的漫步在這巷弄間 是一種享受 ^   ^

 

<<
木偶之心
>>

豐樂公園旁

開了一間小店 ~~木偶之心~~

好喜歡好喜歡  小天使系列的迷你木偶~~

不過  好貴喔….

比小姆指還小的木偶  竟要650元到2000元不等

趁店員不注意   偷偷拍了照^ ^

~~lynn要自己用黏土來做一套屬於自己的小天使
^ ^

 

<<日出修道院>>

~~光看名稱  一定猜不到它究竟葫蘆裡賣什麼葯??

店門口  放了4張教堂禱告椅

分別  坐著惡魔與牧師..光店外  就粉特別了吧 ~~

其實  這是間賣著好吃蛋糕的蛋糕店喔~~

店員都會好心的提供各式蛋糕和烏龍茶免費試吃喔~^ ^

不但蛋糕好吃 

店內的陳設與商品的設計包裝都精緻

是一間非常非常棒的店喔 ~~^ ^

大家有空可以去精明一街那參觀喔
~~^ ^

 

<<記憶>>

美美的南屯  有著許多美麗的小店

也是拍寫真的好地方

/容生/阿甄   都曾在這裡

穿著白紗  留下美美的婚紗照….

那是多久前的回憶了ㄚ??

事過境遷  許多事  都只能從相本中回憶了

好多事  都已經改變了

還能回到相簿中….

那真正快樂的笑容嗎???

我真的好希望  一切  能回到5年前

我們3人留下幸福笑容的時候能嗎??

 

<<想法>>

我知道 

妳終究不認同  也不希望  我如此的堅持下去

妳說 將來  我一定會後悔. ..

後悔???

堅持或不堅持   都有可能後悔或不後悔

   何不讓我走我想走的路呢???

  我的好朋友

妳的情況   和我是如此的對立著

妳終究  永遠不能明瞭我的想法

就如同我對於妳….

妳說   這是一場夢  夢醒了  我會後悔的

我知道    有該醒的時候

所以  我不也設了鬧鐘  提醒著自己

什麼時候  是該醒的時候

  也就不必擔心了  自己懂得….

  堅強的可以應付現在的一切

即使  剛剛  電話中 

讓我難過的想哭

  也是默默承受  沒掉一滴淚嗎???

不用擔心….  知道該怎麼做  好嗎 ???

是我的死黨    不應該為我加油嗎???

  給我力量  而不是潑我冷水好嗎????

  真的很需要  你們的鼓勵與支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