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 也是那麼隨性...
臨時決定報了名 去了 我和他都一直想去的地方....
巴里島
那是 戀人的天堂 浪漫的世外桃源
但是 身邊  沒有他...

坐久了 要站起來...
哭久了 要睡一下...
愛久了 出去走走...

那時 太多複雜的問題逼的我 一定得離開
到一個沒有他的地方 認真的想未來想出路....
其實 我到底在那玩的開不開心???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常在深夜...坐在villa池畔邊...
看著星空..聽著蛙鳴 回想許多事情...
你們說...我 不是個旅人 只是想逃避....
我唯一的行李 是
沉重..的
....

進出機場間....
我所有的思緒 已經不用再運轉了...
因為  當時  那一段愛情 已經 沒有我的空間....
我的旅行 終究 沒解決我想解決的問題....

一個渴望離開愛情的人是 一個不幸的人
另一個想進去愛情的人是 一個有夢的人
進去出來 要多久 我不知道....


時間真快..整整半年 
台灣--巴里島---台灣--日本----????
我的下一站 又是什麼??
生命中 累積的空虛
等待被 放逐
要去遙遠的異鄉
才會沒有人   好奇
為什麼 出走比留下
....
還好 地球 夠大 可以有許多新地方....


時間一直往未來走 回憶一直往過去找
當回憶夠豐厚   我已不在意時間的消逝.....

我 要帶著bibo   再次旅行...
love  lack  lose leave  living
where are you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