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夢想著泡露天的溫泉
今天 終於實現了^ ^
第一次的初體驗 真的粉棒^ ^
而且 老天超賞臉的^ ^
連著好多天的大雨 但我們泡湯時 都沒有遇倒耶 ~~^ ^
看著山景 裊裊白煙 盛開的超美麗的山茶花...
有一種 脫離現實 怡然自得的感覺^ ^
和小希 兩個人 就粉舒服的泡著湯 聊天..真的好輕鬆喔~~
下一次 要找更多人一起來同樂^ ^
而聽泡湯的一個熱心活潑的媽媽說...
晚上來泡 更有情調^ ^呵 ~真的嗎 ??真想試試^ ^
因為 白天 已經感覺如此棒了 晚上 一定有另一種更棒的風情 ^ ^
想像 滿天星斗 呵 ~~ lynn最愛看夜景了 ^ ^
話說起那位媽媽 真的是超熱情的....
本來還告訴我們說那罐是植物的優..問我們要不要一口 對身體好....
結果 竟然是葡萄酒...好險 我們都沒喝^ ^
不過 其實 下次來這裡泡湯
35好友 帶一小壺酒小喝一下 應該也粉棒 也可以試試^ ^
整整泡了2小時的湯 好舒服 但 頭都昏沉沉的...呵^ ^
我們 就步行下山 醒醒神
看著沿路盛開的櫻花 呵 ~~泡湯賞花行 真是愜意^ ^
可惜的是....我們 看著如此美麗的景致 但 都只能留在腦海中追憶了...
因為> <迷糊的lynn帶著 沒電的相機出門....
本來 粉想拍美美的露天湯跟美人出浴圖和美麗的櫻花....
唉...>
泡完湯 我們接著去士林吃了許多好吃的小吃
也買了許多小飾品...稍微彌補我不能去高雄shopping的遺憾....
雖然 心裡 還是覺得 這一次沒去 真的是好可惜...嗚~~> <
尤其 昨天接到他們的電話 說她們正在去的途中...
心裡 真不是滋味> <我想去啦 ~~~~
不過 我還是沒虛度這3天^ ^放假 是一定要開心的出企完
降  才對得起自己^ ^


ps~~ 呵~~ 好  我要開始計畫2天1夜的旅行了^ ^
    就等蔡蔡考完^ ^沒去的  照剛剛說的喲...罰錢^ ^
    等那時  我再跟你們說啦...用msn說 好累喔.....
    呵~~ 我懒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