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頭目在回程走路時問我
LYNN~這種天氣來健行  你覺得好玩嗎??
這是一個粉有趣的問題喔~~
我用粉簡單的回答~~晴天  有晴天的樂趣
          雨天  有雨天的樂趣~~
其實  真正要表達的意思是 好不好玩 是看你的心情
當你的心情是晴天的時候 所有的事情  都會變好玩^ ^
也許  不少人埋怨 天阿  這是什麼鬼天氣  為什麼不取消??
但是  我的想法粉簡單 這是一種難得的經驗耶~~
也許  你一輩子 不會再有機會在這種天氣 與這群人 來這個地方
有多少人  會在這種天氣來這裡?? 應該沒有吧^ ^
雨天  也別有一番風味ㄚ 
要在晴天在來這地方 一定比雨天來這地方來的簡單 因為大家下次一定不會那麼傻^ ^
所以  我們為何不換個角度想  這樣可以欣賞到另一種景緻!!
似霧 似雲 似雨 的一種朦朧美感^ ^
要看風光明媚的景色  下次  大有機會ㄚ~~
而且 因為更快到終點  也因為大家都要躲雨
大家  更集中ㄌ^ ^ 感覺也更溫暖^ ^
比起上一次的大海撈針  這一次尋人簡單的多^ ^
所以  拍ㄌ更多更棒的團體照^ ^
這  不也是一種粉棒的回憶^ ^
所以  你若問我  好不好玩
你們  也一定知道答案啦~~
LYNN玩得超HIGH 因為  有一群粉棒的人陪我一起HIGH~^ ^謝謝一路陪我玩的大家^ ^
而你們  開不開心
端看你的心  是怎樣想^ ^
希望大家 也能換個角度  和LYNN一起玩快樂遊戲^ ^
大家 都要一起開開心心喔~~~^ ^

PS~~LYNN今天太幸運了
   得到一堆戰利品 ~背包 一對獅子 長方巾 玩具 感謝各位大大的提供
   還吃了一堆美食^ ^也要感謝各位大大的提供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貪玩的LYNN不愛穿雨衣的後果
   已經開始喉嚨痛ㄌ ㄎㄨ ㄎㄨ ㄙㄠ ING。。。感冒可能性發生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