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par前半年的體驗小班生活
在上禮拜五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
看著老師幫小傢伙整理這學期的作品

記錄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 ^
我們是真的,有感覺到小傢伙的進步ㄚ^ ^

明天就是夏令營的生活~^ ^
希望小傢伙可以開新一"夏" ^ ^

不過....原來不只爸比媽咪替小傢伙準備成長的結業禮物
學校也有替小傢伙準備耶~^ ^
讓小傢伙超開心的~^ ^
星期四帶回來的培樂多冰淇淋黏土組
小傢伙看我一到家就一直央求我陪他玩~^ ^
好吧~星期四的"玩學習"就來上黏土課吧^ ^

小傢伙做了好多好多杯的冰淇淋
說他是冰淇淋店老闆~一直問我們要什麼口味~

這是你的冰淇淋~請享用^ ^
(後記...小時候,我的爸媽也是買陪樂多的黏土給我玩~^ ^
 不過就像現在我買給小愷的一樣~都是單罐單罐的
 那時....也會好想擁有像這種可以變出各種造型的器具工具
 所以~當小愷帶回來這組~我的眼睛突然發亮了
 彷彿也像是自己獲得寶物一般^ ^
 不過....事實證明~好玩真的很好玩
 但是...現在站在"幼兒媽咪"的角色
 我只能說@@不好清理....難怪天下的媽咪都超務實的.....)

本來以為禮物就只有那樣....結果@@星期五小愷又帶回了這一套
哈哈~看來媽咪我又多了很多床前故事新選擇^ ^

真是幸福的小愷^ ^
除了爸媽給的成長禮~還可以收到那麼多禮物~
小lion的生活也要繼續加油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