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最想做好的一件事
就是當Caspar的好媽咪

[我不是走鋼索的特技演員,我一步一步往前走...
 我對日子一無所知,我在繩索上滑行
 遠處,我看不見...
 向下張望,我會頭暈,我不看
 我每走一步都有危險,而我繼續前行
 我是溫順的,每一次危險
 都有幸福在那兒
 我向我自己前進
 而繩索沒有盡頭。]
             摘自[脆弱]

現在,我的心情
就像上面的那一段話....
而我,認真的在調適,即將面臨的改變

一直以來
我只想要安定的感覺
所以...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改變
我安分的做著我該做的事
不管,東西是多是少...
是不是,我該做的事...
我從來不會跟主管要求與抱怨
所以...我老是"顛沛流離"的過著拓荒者的生活

"嘿,那裏有塊荒地,去開墾吧~"
嘿秀嘿休辛苦耕耘,有點收獲後..想納涼乘個涼
"嘿...不遠處還有塊地...也交給你處理吧~"

第一次...我嘗試著想替自己發聲
卻發現....還是好難
是我自己的排斥感抗拒著
所以...才會覺得前方的路過於崎嶇
是我...已經是愷的媽咪,不想新的工作亂了我和愷的相處

心情,一直在努力調試著
躲避了3個月
在今天有點潰堤後
想起老公,想起愷愷
想起....那些相信我一定可以的
加上...如果那些"遊說承諾"可以成真的話....

唉~好吧...我不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人
simon老說我是超"目標導向"的人
我之前的每一步路
還不是在眾人的碎碎耳語中依然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一次,就還是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揮別小秘書生涯
轉戰buyer & soucer
希望....仍然有幸福的前方
加油,Lynn~

媽咪~再怎麼困難的事
學我吐個舌頭
一切...都沒什麼大不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