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愷儼然"食神"上身
一天到晚都用他可愛的童音問我們"你要吃什麼?"
我要吃咖哩飯!
好~小傢伙就會轉身去假裝弄東弄西
你的咖哩飯~五塊錢!
很可愛吧~幾乎每天上演的小餐館劇碼
而且~這家餐廳很便宜也很神奇喔~
不論你點什麼他通通有,且在現在一片漲聲響起的高物價時代~這裡永遠都只買5塊錢喔!
(哈~在小傢伙的世界~5是最大值~也是他最愛的數字^ ^)

好吧!既然咱家小愷那麼愛當廚師
媽咪就來滿足他的廚師慾望吧~^ ^
上網查到樂雅樂有小小料理人活動~10個小傢伙就可以開團~
險久沒辦親子pa的我為了小傢伙~又辦了這個"噓~小小聲的小小料理人活動"
沒辦法~太大的陣仗老人家我控制不來~先辦個小團看看這次的活動是否可以很順利吧!
出發!台北松江樂雅樂~^ ^小小料理人要上場囉~^ ^

這天的老師給每個小小料理人換上一套廚師衣
當每個小朋友還在抗拒時
就只有我們家小愷~好開心的戴上廚師帽~"ㄚ咪ㄚ比~拍我~"
哈~可能平常辦家家酒且習慣我們這對愛拍照的父母~所以已經完全不介意這樣的裝扮遊戲啦!

著裝完畢~天ㄚ~老媽的賣瓜心態又來了~~~
我們家的小愷怎麼那麼可愛啦~~~~~~^ --------------------- -^

簡直就是一整個"帥"
希望等一下的表現也可以用這個字形容ㄚ~^ ^
(哈~其實我還是好想說~好漂亮喔!
 可是長大的小愷現在會很生氣!
 我不是女生!!!!!不可以說我漂亮!!!!!!!)

但是....不是女生的你~
這樣依偎在侑綸哥哥身上很"娘"耶~
這對哥兒倆那天焦不離孟,孟不離焦的~感情好到真像是一對的ㄚ~~~^ ^

笑得好開心ㄚ~^ ^小愷真的好喜歡跟大家跟哥哥一起出來玩喔~^ ^

那天共11個小朋友
部分小小料理人都完成造型~要聽老師講課囉~^ ^

好專注聽課的小鬼~
這天~我們要做的是小朋友都愛吃的pizza~^ ^

好專注好可愛喔~^ ^小愷的千百種表情動作~真的是爸媽拍不膩的風景
那天我們倆夫婦光這個活動~2台相機就給這個小模朵拍了上千張@@真的是很瘋狂><

原本以為~會是簡單的給一張已經Ok的圓麵皮
讓小傢伙們在上面灑灑料而已
沒想到~還是要從基本工"揉麵糰"開始

老師先請小料理人在盤子上刷上一層奶油~
等一下比較好舖餅皮也比較香

接下來就是要請小料裡人們開始出力揉麵糰
這些麵糰一定要經過"千錘百鍊"才會Q弹好吃喔!

很認真也很開心的揉~
我捏我捏我打打打~

我也是大哥哥~我都可以自己做到喔~^ ^
小傢伙因為看著旁邊的小朋友都很認真自己來
也不希望我幫忙~全部自己動手做~^ ^

你看你看~ㄚ咪~我有沒有很厲害ㄚ~^ ^
驕傲的小傢伙~^ ^
我前幾篇也才說~
小傢伙正以自己的速度
一步一步的去探索自己的世界
做父母的再怎麼不捨~也都要站在一旁
按照著小傢伙的程度,適時的放手
給他一個適合他的範圍讓他盡情發揮
除非超越了這個範圍會造成危險才要出面制止或協助
為他們準備這樣一個溫暖,歡樂又附有挑戰性的環境
看著他自己跌跌撞撞的成長與進步
他自己會從這些經驗獲得他的驕傲與自信
都是這陣子~帶著小傢伙體驗許多是得到的深刻領悟ㄚ~^ ^

將揉好的麵糰~沾上一點麵粉
要來變成餅皮囉~^ ^

硬是要入鏡的媽咪~
小傢伙大喊"還我啦!!!我要自己來!!!"


人家我會自己壓~你看我的餅圓圓的吧~

母子倆的手堆疊搶舖圓~小傢伙一定覺得我這媽很煩~~~可是~哈~我就是喜歡跟小愷黏TT~

耶耶耶~我的PIZAA餅皮很漂亮吧~^ ^

怕膨脹也希望受熱均勻
老師說要拿小叉子把餅皮叉出一個個的小小洞喔!

然後~抹上一層超香的番茄肉醬
那味道真的很香耶~^ ^

哇~接著上桌的就是色彩豐富的配料啦~^ ^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哥哥~你覺得我們要放哪些材料好呢?

舖上一層洋蔥吧~^ ^
然後~彩椒熱狗也不能錯過~

小愷~你未免也放太多料吧??最後還豪邁的撒上一大把玉米~
幸好樂雅樂提供的食材很充裕
每個小朋友的PIZZA都是大滿足ㄚ~^ ^

完成了~這可是我自己親手作的PIZZA
不知道好不好吃呢?

總之~要給時間證明~
老師幫大家的PIZZA送進廚房裡的烤箱囉~

等待的同時為了怕小朋友無聊
樂雅樂還替小朋友準備彩虹筆與塗鴉紙讓他們塗鴉

哈~小小料理人褪下廚師服
全部都乖乖當起了小畫家^ ^
這天的小朋友都很乖~果然小團且年齡相仿很好控制ㄚ~^ ^


果真自己做的pizza最好吃啦~^ ^
瞧張小愷大快朵頤的模樣
這個小小料理人顯然非常滿意自己的廚藝喔~^ ^

每個小料裡人們一邊喝著果汁一邊吃著自己親手完成的pizza~
開心的說~真的好好玩ㄚ~^ ^
好期待下次再開課~^ ^

這天的小小料理人大成功~留下這幅滿意的大合照

每個小朋友還獲得獎狀一張~^ ^
這樣一堂活動每個小朋友250大洋(大人不製做不收費)
每堂課完成除了有獎狀還獲得一點
集滿3點可免費換一堂課喔~^ ^
所以~期待下次再開課吧~^ ^
有興趣的爸媽可以自己找10個小朋友組團一起去體驗喔~^ ^
http://www.royalhost.com.tw/news.php?class_type=01&pid=254
樂雅樂的課表與上課地點
北中南皆有~
但台北的場次較多~^ ^

熱血親子pa一整天的行程滿滿
一早的巧克力共和國
緊接著台北火車站的積木展
做完pizza我們又直奔饒河夜市行程
哈哈~跟著lynn的親子pa~絕對要有十足的體力與活力~還有滿滿愛小傢伙的熱情~

期待~哪天我又玩心大發再開團~^ ^
但下團預告"祝你幸福紅豆餅"(已滿團囉~店家有規定人數^ ^)7月準備出發囉~~~~^ ^

這天的親子pa~就用這大排長龍的胡椒餅
做個完美結尾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