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邁入三月天了....才再補大年初一的走春~
我真的...功力大減@@
這一次~又要來介紹屏東適合趴趴走的點~
去年的走春我們是選擇到六堆的客家園區~那裏的確在過年時真的很熱鬧呢~
今年~我們換一個不一樣的點"大路觀"

那天初抵....時在是非常"幸運"
前一天和出發的早晨,天氣都還不賴~
哪知買完門票~天就降下大雨@@
所以~很懶得拿相機拍下這園區全貌~雨天的景不好拍~
就直接從官網抓圖~

這裡~有點像是小型的水上樂園世界
以在地人都不太了解有這個遊樂區的前提之下
我想~暑假來這邊度假玩水應該還不賴~^ ^

雖然有不少小朋友的溜滑梯設施
但都濕淋淋了~
我們索性讓小傢伙們在沙灘成人池畔玩沙
因為這裡有大的遮陽傘可幫小傢伙們遮雨
且因為有大遮陽傘~下方的沙都是乾的
2個小傢伙就樂的在這裡玩沙
大人則坐在一旁的仿Bali風格涼亭吃東西^ ^

哈~玩沙真有趣~
真的覺得夏天~這裡很適合遛小孩~

園區很大~大部分都是玩水的地方
還有就是這個仙人掌區
可以看到超級高的仙人掌

也有各種奇怪的仙人掌

另外也有大片草地的露營區
還有大大的鞦韆可玩

呼~不過要玩這盪鞦韆還真有點恐怖
小愷很好心要幫我推~但我真的很怕打到他ㄚ~

還是在草地上奔跑就好~^ ^


幸福的一家出遊~^ ^

下午1點,中庭廣場有表演
瞧小傢伙多專注!

不少外國人的歌舞秀
表演世界各地的舞蹈
我覺得在服裝上挺用心的
但難為了這5位舞者
從頭到尾不停換裝(至少10套@@)
在快速完成各國的舞蹈表演
真要為他們的體力與敬業精神說聲讚ㄚ~


哇~另外還有其人噴火秀
小愷超近距離觀賞
還真的有被嚇到哩~~~

這個電鑽鑽鼻也很驚人


只能說~老兄~你的身體真是銅牆鐵壁來著ㄚ~

和原住民主持人一起拍照
我們決定轉戰其他點去覓食囉~

所以~下一站,幸福
哈~我們來到的地方就是我和simon愛情剛萌芽的地方"山地門的蜻蜓雅築"
2006年的大年初二~我們也是一起來這地方做琉璃珠呢~
那時~還沒有海角七號~我們就已經擁有我們自己的生命之珠啦~^ ^

這個地方~可以嘗試自己作琉璃珠
也可以買到許多美麗的藝術品
二樓也有間單的簡餐可享用

哇~這串琉璃珠門簾
很美麗吧~^ ^

餐點還ok~但價位我覺得偏貴

我沒有很餓~所以點的是小點"獵人雙拼"
就是山豬肉與香腸的結合
這裡的香腸很特別~內餡裡竟然有花生粒~
應該是屬於這裡的"別有風味"
來這裡不妨嘗嘗看︿ ︿

老公的雞排料理方式也和外面的不太一樣~

哈哈~吃飽了~就來做琉璃珠吧~︿ ︿

因為之前我和simon都已經做過我們自己的月份了
所以~這次要幫小愷做他的2月珠-眼睛之珠

很認真很專注吧~

江江~完成的成品
還不賴吧~^ ^小愷吵著帶呢~
不過...還是怕危險~就留著以後再給小愷吧~^ ^
有機會來山地門~可以來體驗看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