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一個我曾經呼吸4年空氣的地方
一直想念著...我的阿三哥,我的燒烤
熱鬧的夜市,像國外般的街景....
我們決定在墾丁回家的路上
停留一天,帶小阿愷多增加他的319集點

之前聽Ann說,逢甲有招待所
住房很便宜呢~
果真,一晚只要1300,且還可以把車停在校園裡
這對逛逢甲夜市不用找停車位的大大誘因
果真吸引我入住^ ^
再加上不用先付款,只需知前來電登記
提供姓名/畢業系所和大概是第幾屆畢業生即可

放完行李就來我的夜市美食之旅


想念的阿三哥魯味多了油條
好吃的茶葉蛋可是張阿愷的最愛
小巷間的當歸鴨在轉涼的初冬吃起來特別溫暖
一家三口吃吃喝喝逛著逛著竟走了4小時@@
晚上10點多才帶著滿足的肚子和lynn的"戰利品"回招待所
老公看著開心的我
說乾脆以後每個月都回台中一次
滿足我的眼睛與我的肚子和購物慾
真是個超貼心的老公^ ^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
帶著老公尋找8年前我最愛的早餐"沙茶蛋餅"
美食依然存在
價格還是一貫漂亮的25元
接著就帶小阿愷和老公逛逛媽咪的母校~逢甲啦~

不知道是我之前太常翹課對學校不熟@@
還是真的8年的變化如此大
很多地方都變得不一樣
多了新大樓新體育館
之前很皮爬上學思園的紅磚牆拍照
但現在紅磚牆已打掉
變成一個無障礙空間的小公園



小阿愷撿石頭玩得可開心^ ^
還會互相拿來敲敲


逛完校園,猶豫該去藝術街還是精明一街
兩個地方都是很美麗的巷弄
後來決定帶小傢伙去精明一街拍拍

很有國外fu的街道
可惜太早造訪許多店家都還沒開
害我的日出蛋糕變成殘念><



中午,帶老公到我非常愛的香蕉新樂園用餐

menu改成國語課本,超有fu的
ㄟ...小傢伙,書是拿來讀的不是拿來吃的啦~

喜歡這間店的原因最重要的就是他很有特色
再加上餐點超好吃^ ^
而水果茶也是lynn每來必點的
從念書到現在造訪應該有10次以上
每回回台中,幾乎都會過來
之前帶老公來過一次,但那次沒有帶到相機@@
這一次一定要好好拍

每個布景都是那麼寫實
我想我們的爸媽一定會很愛這間古早味餐廳
坐在街道上用餐
好像坐上時光機回到60年代的台灣

小傢伙笑的好開心~

ㄟ...這是在暗示爸比媽咪趕快給你添個弟弟妹妹嗎?@@



很雜貨店的結帳區
而後面真的多建了一個''雜貨店"
趕快尋寶去


小傢伙竟然給人家偷抓糖吃@@
害老媽只好為了這樣買了3支古早味草莓棒棒糖

放手了@@
最近的小傢伙越來越膽大><
害爸比媽咪得隨時看著
免得出啥狀況




別只光顧著拍店內的古色古香
門口的電車也是必拍景點喔~


吃吃拍拍逛逛結束台中行程
期待,下一個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