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 night my you~

這星期的你,離我有些遙遠....
好久,沒能在睡前透過低解析度的小視窗和你kiss bye後安穩的入睡
好久,沒能在上班時間看到你捎來的隻字片語或突然而來的電話
靜悄悄....一切就這樣的突然安靜下來
不習慣...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很久沒睡不安穩了...
這星期,睡不安穩的老毛病又犯> < 
這幾天老是半夜驚醒
擔心..你又不知要熬夜加班到幾點....
昨夜陪你撐到一點,累了稍微歇息一下
兩點,驚醒..你仍在加班> <
五點??還沒回來嗎??怎麼還沒有小視窗呢??
七點,看到你充滿倦意的趴在床上
這是這3天,第一次看到能和我對話的你
你卻睜不開眼,說起話有氣無力...
想生氣..這程度像你因我不愛看醫生一樣
可是又捨不得唸你,只盼你趕快補眠> <

我的束手無策,和你一樣
你討厭我的不看醫生卻又因為承諾不逼我而只能自己生悶氣
我討厭你的熬夜加班卻又明白是工作不得以而只能為你嘆氣
寶貝..你在昨夜給我的日記裡,
寫了你會擔心害怕,我何嘗不是??

我只是偶發性的小感冒/小咳嗽/心臟痛
你卻是經常性的熬夜加班睡眠不足/三餐不正常

登登登...
才剛打完這些...
就傳來你今天唯一捎來的訊息對話框
寶貝..對不起,今天我又得熬夜了...
我們這有8個人準備挑燈夜戰,所以我沒法打電話給你
你先睡吧,記得開VNC,OTZ...

嘆氣嘆氣嘆氣,這已經不知是這幾天我的第幾聲嘆氣了....
你知道我有多期待能看著你和你說說話嗎??
想告訴你,這幾天發生了什麼事
想告訴你,嘿.我已經訂好rent的票囉~~
想告訴你,我已經想好怎麼幫你過生日囉~~
想告訴你,想告訴你..好多好多的想告訴你....
全部,又只能吞進肚子裡..期待下次和你說說話時,
我的腦袋瓜還能從肚子裡找到它們...


什麼時候,你能準時的出現在視窗裡,和我天南地北的聊到睡著??
更期待,什麼時候, 你是真實的,就在我的身邊.......

唉,寶貝..很希望你早點睡,明知這是不可能> <
但我還是會很天真的幫你祈禱,
祝你們今天能很快找出問題所在的地方和解決方案
祝你們都能趕快休息不要再熬通宵><

想你...老是得想你的小寶貝....
可是, 不想想念你..只想抱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