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真不想讓你太驕傲
但又不得不承認
我 是需要你的

你老是在我做錯事 吐個舌之後說著
[沒有我 你該怎麼辦?]
所以  為了我這個大麻煩
你決定照顧起她的下半輩子
是吧^ ^

看來...你非常有先見之明呢~
你不在的第二天
lynn就開始了蠢事連連
舉個經典的例子吧~

[蠢事一]有人買NB第一天就送廠維修嗎???
呵...我自己舉手承認...就是我啦~~
話說大寶貝買了那一台可愛SONY 粉紅NB當禮物送我
但是...偏偏 它不在大寶貝在的時候送來
一拿到的LYNN迫不及待把它拿出來
準備請部門的RD幫忙先灌好
醬晚上就可以用新NB跟寶貝視訊囉~
這一台是VISTA介面的喔...目前好像不穩定
你要不要改成XP的 醬才可以灌你要的繪圖軟體喔~
喔...好ㄚ
所以 現在那個不願具名怕被SIMON罵的RD
就幫我把電腦全更改成XP的
晴天霹靂
路過兩名RD
你有製作還原光碟片嗎??
沒耶...那是啥東東??

後來才知道 沒有那還原光碟片
我以後要升級或灌軟體都超麻煩
而且一些原先SONY NB提供的炫功能都沒辦法用
ㄟ...你都不看說明書喔 ~說明書有寫耶~
哪有女生會看那個啦~~~
(這是真的..辦公室女性受訪者 昨天都已經證明此事
 麻煩下次大家要設計女生的東西 可以在人性化與智慧化嗎??吼> <)
就醬 辦公室大家開始幫我想有誰有買此款
(偏偏大家都還沒買到最新的這一台 都只有舊版的><)
好險 又一個好心RD幫我打電話到SONY客服
編了一些奇怪的理由
客服那邊終於願意免費幫我將電腦還原成出廠模樣
就醬...新電腦在我身邊不到3個小時
就送回原廠維修了....
要今天晚上才可以再回到我身邊
大家聽了 都覺得很好笑><

唉...如果你在 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吧~
PS...回來不許唸我ㄚ~

[蠢事二]遲到一小時
如題 你不再的第三天
lynn遲到了一小時
可是...不是睡過頭 > <
唉。。和你在一起後
lynn應該沒設過鬧鐘吧~
反正  每晚  你都會調好鬧鐘
即使你出差去蘇州
你還是會透過電話或網路叫我起床
我 是不是太依賴你啦~
這一次  你去日本  沒有辦法叫我起床
所以我也很認命的調鬧鐘
也有很認命的起床
但是  為什麼還會遲到呢???

因為  lynn的手錶沒電
早上把鬧鐘按掉 又偷偷賴一下床  
看看表  恩  七點半
就又開始ㄙㄡˊ
打開電視看mv聽音樂
打開衣櫃 挑衣服穿
手錶 7點40
恩   今天時間真多
那我還可以優閒畫個妝和弄頭髮
很認真的擦完所有保養品 
再看看錶 怎麼還是7點40
心裡頭一驚
趕緊打開床頭櫃的NB
哇。。。已經8點20了耶
趕緊打電話先去公司說要晚到一個小時

唉。。。我怎麼那麼脫線啦~><~
不過。。也因禍得福啦~
我跟公司告假一個小時
悠閒的找家早餐店悠閒的吃了一頓豐盛早餐
唉。。。要不是今天有很多東西要丟出去
我還真想請假一天呢  哈~~

貝。。。慶幸你明天就要回來了
要不。。。你的小寶貝還不知要闖出多少禍呢~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nn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